過完聖誕節,跨入2007年之後,就代表著各家車隊準備收工幹活啦XD



果然開春後沒幾天,大家都紛紛決定明年的新車發表會的時間和地點,



其中手腳最快的就是頭又大車隊了, 1/12 就會讓新車 TF107 出來跟大家見面。



(拜託不要再玩「推新車快,改版也快」這種遊戲了啦....= =+)



賣車輪的速度也不慢 ,1/15 在瓦倫西亞發表之後就馬不停蹄地開始試車。



(希望不要是榮恩開始要測試明年度愛用的膠水品牌啊....Orz)



至於雷諾家呢~居然要拖到 1/24 才要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辦正式新車發表會 ^^"



去年在蒙地卡羅,今年在荷蘭,以前在玩命車隊的時代還跑去過威尼斯呢XD



不過 1/16 新車R27就會在西班牙的 Jerez 賽道和大家見面啦XD



(其實星期三已經偷偷跑去Silverstone要小皮測試了啦XDD)



另一個眾所矚目的車隊-法拉利,



則是決定 1/14 在老家義大利的Maranello發表新車,



此外,大家最關心的「染色滷蛋」已經在前幾天上架囉XDDDDDD







可是....我怎麼覺得君君穿成這樣會讓我想到麥當勞的員工勒.....(逃走)



(先生,我要外帶一份大薯和麥香魚~)(舉手)



一定是那個帽子,還有衣服的樣子以及 Shell 的黃色在誤導我啦XD



不過老實說,看到穿紅衣戴紅帽的滷蛋真的覺得傷當不習慣,



一整個就像是合成照片啊XDDDD







Massa 小弟有點慘,不管隊友是盟主還是滷蛋,拍照永遠不能站中間啊....(煙)



更詭異的是,另一個測試車手 Mac Gene 更是連出現都沒出現XD



難道說他已經要把職業重心移到 24 小時 Le Mans 了嗎?XD







說到新造型,一定不能忘了這小鬼啊XDDDDD



不知道榮恩是不是有禿頭控(噗~)



每個賣車輪的新生一定都要「剃度」啊XDDD



阿新頭髮剪成這樣之後,讓人感覺頭更大了.....囧rz







最後這個則聽說是雷諾的新塗裝!?



因為雷諾官方還沒有發佈任何跟新車有關的消息,可信度不知道有多少^^"



不過還好沒有真的把車子塗的像是活動橘子(XD)



但是以前的亮藍色比較漂亮啦 T______T



還有,下面那隻 ING 獅子怎麼一附很溫馴(?)的樣子啊....(汗笑)







最後附上目前已知各車隊新車亮相的時間和地點:



頭又大 - 1/12 德國科隆



法拉利  - 1/14 義大利 Maranello



賣車輪 - 1/15 西班牙 Valencia(瓦倫西亞)賽道



BMW Sauber - 1/16 西班牙 Valencia(瓦倫西亞)賽道



雷諾 - 1/24 荷蘭阿姆斯特丹(1/16 R27會在 Jerez 賽道現身!)



本田 - 1/25 西班牙 Catalunya(加泰隆尼亞)賽道



紅牛 - 1/26 西班牙 Catalunya(加泰隆尼亞)賽道



Williams - 2/2 英國 Grove



Spyker - 二月初 







看來大家都摩拳擦掌地準備在三月開賽時好好給對手以及觀眾們一個驚喜,



那我也要一起摩拳擦掌囉~你問我為什麼?跑新聞去啊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