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2007 年新春賀禮就是腸胃型感冒一枚啊......Orz



原本以為身體健康很少感冒的我,



應該可以躲過這一次全球感冒大流行的攻擊,



(我縱橫太平洋兩岸都沒事XDD)



沒想到回美國開學的第一天就中標了.....(倒)



而且還是中了個頭彩.......囧rz



其實星期三當天下午就覺得人不太對勁,



旁聽的有機課我是左耳聽右耳出,



(是說賊位教授第一堂都在閒聊XD)



原本只是以為時差發作了不以為意,



(下午等於台灣時間早上清晨,相當於我一夜沒睡。)



想說今天晚上早點睡就好了。



放學後還很勤勞地出去買晚餐和生活用品(冰箱是空的....Orz)



可是越到晚上就越覺得怪怪的,



課本「們」還攤開放在桌上,小電也還播著古典音樂,



可是我人已經溜到床上蓋好棉被開始想睡了XDDDD



沒想到好戲就上場了.....Orz



11 點鐘左右,我終於忍不住衝去廁所,把晚餐通通還給了馬桶.....囧rz



昏昏沉沉間喝了點運動飲料就又躺回床上去睡.....= =+



半夜兩點多醒來,這下真的再也睡不著了....



左翻右翻,最後還是拿起電話撥給人在台灣的娘親XD



報告除了小胖老弟和大病初癒的老爹外,我家又多了一個新病號....Orz



和媽媽聊了一陣子之後再掛上電話,已經是半夜三點多的事情了。



又因為還是睡不著,在床上繼續翻滾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最後,快五點的時候,又去找馬桶報到了.......囧rz



後來,我從櫃子裡找出強力感冒特效藥XD



類似伏冒熱飲的東西,主要成分是乙醯柳酸(←就是普拿疼啦XD)



專治頭痛,全身痠痛,發燒.....等感冒症狀XDDDD



總之,喝完了那一整杯難喝得要死的東西之後,



我又倒回床上去睡了,隔天那兩堂課,我想我是去不成了。



果不其然,隔天被台北打來的電話吵醒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XDDDDDDD



倒下去再睡,一起來.....



不得了!天又黑了耶XDDDDDD



(是的,我睡到下午六點多XD)



起床梳洗梳洗,喝了點熱的麥片粥,感覺好了80%,



(果然還是特效藥有用XD)




然後我就開始把前天沒看完的課本們通通拿出來,



(真苦命....開學第一天教授連閒聊都沒,開門見山直接上課.....Orz)



今天早上也很認命地去上了三堂課,然後頂著颼颼的冷風和綿綿細雨回家....(倒)



下午沒去旁聽有機的代價就是在家裡好好把前兩天的進度補上,



週末除了買菜以外,應該也不會有太多有趣的事情....Orz



有這麼不尋常的開場,這學期我看又註定是要轟轟烈烈地過了啊......(極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