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結束了,新學期才正要開始。



是的,在歷經 9 個半小時的飛行之後,我又回到西雅圖了....Orz



也就是說,我的寒假結束了啦.....T____________T



短短 17 天的寒假掰了之後,要盼到下一個假期已經是三月中的事情了...(遠)



而要回台灣,則更是要等到八月中....(死)



啊~好不甘心這樣就結束了啊~(亂滾)



過去在台灣的日子,真的歡樂到好像在做夢一樣XD



害我現在回到西雅圖,有一種從雲端跌到谷底還往下鑽 100 層的感覺....Orz



唉....好日子果然過得飛快啊...(嘆)



明天就要開學了,好險腦袋短路的郵局又把我 hold 住的信件通通送到我家來了,



不然我還不知道沒有公車票也沒有課本的我怎麼上課啊XDDDDD



(對了,明天還要記得去把我住院的車兒子領出來XD)



總之,謝謝大家在我回台灣的時候給的關心和鼓勵,



雖然孤單寂寞從未減少,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上學期輸掉的我下學期一定要討回來!



新年新學期,衝吧!





p.s 今天是盟主生日! 祝他老人家生日快樂~早日復出F1XDDDDD



(我想看 CF 預言再度成真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