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篇完全是應觀眾要求而產生的。(笑)



瞧,那個跨頁圖,多不像阿庫啊。XDDDDDDD






這是 2007 年 2 月號的 F1Racing 專訪阿庫的文章,



當時接到的時候,只大略地翻了翻內容,看了最後面那一頁右下角的那個小框框,



(因為阿庫穿雷諾的藍色隊服真的很像合成照片XDDDDDDDDD)



然後就把這本束之高閣了。XDDD



一直到最近考完,才有機會把圖掃一掃,內容完整看過一遍。










阿庫這小孩的心智年齡真的非常非常的「老」,



不過他從 14 歲開始就跟著他的 Karting 隊伍搬到義大利去參加比賽,



一直到他 19 歲加入 Formula Renault 搬到車隊提供的宿舍,



這段時間裡,他幾乎都是一個人打理生活起居,包括洗碗、洗衣服和煮飯。



(這小鬼太恐怖了........)



中間大概就只有幾個月回波蘭的機會,看看父母,同時去學校考試。XD


(阿庫在義大利的時候,都是請私人家教幫他上課,一直到 17 歲為止。)



連阿庫自己都說:


When you're 14 or 15 and you have to wash your own knothes,
prepare your own food, you learn a lot. That's why, I think,
often when I was 18 and 19, people would think I was older.


當你 14 或 15 歲,然後必須自己洗衣服煮飯,你會學到很多。
所以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當我才 18 或 19 歲的時候,大家都認為我比實際年齡更老。


不過我說阿庫啊,你確定大家都這麼說真的只是因為心智年齡嗎?XDDDD



連 F1Racing 都說他是:



Kubica has won a reputation for having an old head on young shoulders -- personally as well as professionally.



阿庫不管是表現還是個性上,都非常的少年老成。



說真的,阿庫實際上才比我大兩歲,



但我怎麼覺得他已經先老好幾年起來放了。XDDDD







專訪裡面還提到,阿庫現在在波蘭可是民族大英雄,



不僅讓國內開始一窩瘋地看F1,媒體跟記者也追著他跑,



(在那之前,波蘭人連F1是圓的扁的都不知道XD)



他只要在路上走沒幾分鐘,一定就會被包圍著要簽名XD



06 年他在 Monza 拿下分站第三的時候,波蘭差不多已經接近舉國歡騰的狀態,



不過阿庫倒是說當時在記者會,因為大舒宣佈之後要退休,



結果所有的焦點都聚集在盟主的身上,他好像只被問到一個問題吧.....



"because Michael announced his retirement; so in the press conference there wereno questions for me, or maybe just one."



不過對於生性就是低調內向的阿庫來說,



(天啊,這難道就是 BMW 的特色嗎?Orz)




他覺得聚光燈沒在自己身上也沒什麼關係,反正他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對了。


"You say something and newspapers who want to create sensational stories change your word. I sometimes think they just sit there with a few beers and decide what to write."



反正不管我說什麼,記者媒體們總是為了賣點而改編我的說法,
我在想說不定他們根本就是喝著啤酒然後隨便掰出東西交稿勒。







這麼歡樂的人才,歡樂的雷諾怎麼會放過呢?



而且是放過兩次呢!!!



話說阿庫其實也是 RDD(Renault Driver Development)出身的,



沒錯!阿庫是粉紅少女阿科的學弟呢!



不過他在 2002 年就退出了黑面蔡的美少年兵團(噗)



但是他卻又在 2005 年獲得來雷諾測試 F1的機會,



因為這是當年拿到 World Series by Renault 冠軍的獎品之一XDD



這小鬼說實在話,真的是「第一次開 F1 就上手」。XDDDD



同樣油載、配備、輪胎,



跑出來的成績硬是比雷諾當家測試車手阿法還快上 0.2 秒!



路摸又說,阿庫原本還有繼續參加雷諾測試,甚至是簽約的機會,



但是合約裡面「據說」又要加入黑面蔡的 FFBB 經紀公司,



而阿庫的經紀人已經和 Sauber 爺爺相談甚歡,於是最後這小鬼就跑去 BMW 了。



聽說 BMW 就是因為看了阿庫開雷諾的測試成績之後,就馬上決定要錄用他........



連試用都沒有試用勒~







阿庫,說真的,當年你真的應該堅持要來雷諾的啊。XDD






標題:Half monk, half hitman。來自最新一部「洞洞拐」電影的台詞。



M 夫人要 Bond 不只要能力超強,還要低調內斂,所以 Bond 回她說:



「你要我當半個僧侶,半個職業殺手嗎?」



拿來形容阿庫這小子,恐怕還滿適合的呢......XD






總共五頁的掃圖懶人包在這裡:http://www.sendspace.com/file/5pliqt



要下要快,檔案掛了就不補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