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參考 PTT Cookclub 板 JamMeow 板友所提供。



材料:

1. Biscuit 麵糰一條(可做十個)

2. 豬絞肉 半磅到  3/4 磅

3. 蔥花 少許

4. 調味料:酒、醬油、鹽、雞粉、胡椒 少許

5. 蛋一個



步驟:



豬絞肉加入調味料及蔥花攪拌,醃半個小時。



(米國豬特別難吃,為此我腌了整整一個小時.....= =)



把 Biscuit 麵糰打開分成十個,攤平後加入絞肉,



麵皮對折後以類似包包子的方式收攏於底部,



(其實我都亂弄,有黏好不會攤開就好XD)



底部可沾點麵粉後放上已抹油的烤盤,



烤前用刷子刷上蛋汁水(蛋汁加水)並加上白芝麻,



烤箱預熱 400F,烤約二十分鐘即可。






為什麼最近一直做吃的我也搞不懂。XDDDDDDDDDDDD



上個週末弄了紅酒燉牛肉、醉雞(果然要買土雞才會好吃Orz)、紅酒蘋果凍,



這個週末則是弄了蟹殼黃、大阪燒、炒烏龍麵還有另一項好物(XD)



大概越回不去台灣就越想念故鄉的食物吧........



懶人蟹殼黃真的非常適合超級懶人,



弄麵糰的時間跟烤箱預熱的時間差不多相等XD



一點都沒有浪費時間~(笑)



而且一次可以弄十個,這樣天天的早餐就有著落了!







還在烤的時候打開來驗收,



撲面而來的香味真的讓我以為到了永康街上的點心店 >//////////<



要不是米國豬肉真的不好吃,



不然這樣的蟹殼黃已經很接近我印象中台灣的味道了~(滾滾)





p.s 要刷蛋汁的時候才發現沒有刷子,



不忘老本行(?)的我去找了一支乾淨但是已經退役的牙刷,



就解決了問題了!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