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不順



早上明明就睡到九點半起床,居然還是想睡得要死XD (前一天晚上三點睡)



之後上有機,還好,還聽得懂教授在說什麼



但是吃過中飯到總圖,把這一期的TIME解決之後,就開始陷入昏睡狀態...



大概從下午的1:50 睡到2:30...XD



可是醒來之後還是很想睡...



但是想到結報預報都沒寫,就起床跟那幾張紙奮鬥



下午七八節沒課,跟竹節蟲跑到公館專門玩轉蛋,



在印地安沒發現鋼練(之後證明是我沒看到機器XD)



就先到別家轉轉看...



三十元投下去--轉...



啊~~是溫莉XD



好吧..雖然我很想要大佐(當然是兩種版本都要),也很想要阿爾



連中尉或是小豆或是庫拉多尼都可以啊~~



這時候我心想...反正我想要的幾乎佔了一半,一定是50-50的機率會轉到我想要的^^



於是乎...就再把第二個三十元投下去--轉...



啊啊~~~(慘叫)



居然是大總統...Orz



五刀流歐吉桑沒事出現在我面前幹麻啊!!



(小聲說:轉的時候另一顆蛋可能是沒有栓緊,拉斯多就這樣地跟著大總統出現在我面前)



於是...我付了60元卻拿到三個不同的人物



後來又跟竹節蟲跑去逛其他店



還特地跑去PUMA的專賣店只為了看Ferrari的衣服還有背包,



當然都是超貴,然後買不下手...Orz



回頭又不死心,想說怎麼可能那麼衰...



到印地安又轉了一次...



這一次呢--



啊啊啊~~(慘叫)



我不要恩維啦>"<



我真的要學大佐跪在地上了...Orz



氣死我了!! 把手中剩下的最後一個三十元丟下去



一轉--



啊啊啊~~~(慘叫again)



老天是懲罰我的貪心嗎?



居然是拉斯多啊...



把我殺了吧...



只差一個斯卡,就可以組成我最不想要的組合,也就是說,剩下的,除了斯卡以外



其他的都是我想要的...Orz



我怎麼可以這麼衰啊...><



結果抱著四顆蛋還有一個拉斯多我只好默默地走回家XD





晚上上重訓課,到了健身房,連心肺訓練都已經做好了卻等不到教練



一打去問才知道,教練根本忘了今天要上課...Orz



害我白跑一趟...



改成明天晚上上課...



好吧,離開了健身房,想說今天晚上突然空下來,應該要念點書,就大老遠騎車回系館



拿我的有機課本,



沒想到,到了門口一打開錢包,發現自己的學生証忘了帶出來..Orz



我進不了系館啊~~



還好在不遠處碰到正要回系館的同學,救了我一命,不然我可能會在系館門口大哭XD



回家後,吃了摩斯的蒟蒻和沙拉,還有一瓶優酪乳當晚餐,一整個不想唸書



於是開始看報紙,發現STAR MOVIE居然正好在撥KINGDOM OF HEAVEN的介紹



馬上打開電視看...



一看又是一個小時過去,空虛的我一事無成XD



回到房間裡已經是九點半,傳完一封簡訊後就死在床上,直到十點媽媽從德州打電話來



我才清醒過來



現在還是一整個不想念有機,就跑到電腦上來鬼混...XD



唉...今天真是Orz的一天啊...



我到現在滿腦子想的還是--



我的鋼練啊~~~~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