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我家這個外星球來的管理員......



剛剛收到so-net官網的通知:



http://www.so-net.ne.jp/harbot/close/



從今年 7/31 日本時間下午三點以後,Harbot 就要結束營運了....Q口Q



為什麼啊 T_____________T



我無名之所以換金卡有一部份也是因為他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從高二的時候就知道有這個外星人的存在,



那時候在友人的網站上玩人家家裡的管理員玩得不亦樂乎勒!XD



可是一直到下定決心買金卡也才真的有辦法可以養一隻......



比起 Mero,我經常都把它放在角落不管XD



心血來潮的時候才會去戳戳它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或是訪客,



沒想到今天一戳居然就跟我說它要辭職了!(哭)



怎麼辦,我好捨不得啊 T_____________T















每天上來看到它在睡覺或是在吃東西或是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都覺得好有趣啊!XDDDD



(不然就是看到他把耳朵一扔,就跑出去玩了XD)



今年 7/31 之後就看不到它了.......Q口Q



那我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地幫它拍照好了!XDDDDDDD





p.s 最好 so-net 給我變出新的花樣來,不然我真的會翻桌!(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