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遊記之前,先謝謝大家之前的關心,有燒香的有祈禱的通通謝謝你們,



還好有拜有保佑,不然我就不可能去西雅圖看學校了^^











華大校園很漂亮,雖然白色品種的櫻花已經謝了,粉紅色的有幾株還開著^^



配上很歐洲風味的建築,讓我不禁感覺到,這才是真正的大學啊!!!



(話說華大今年已經爬到全美排名17了!我當年申請的時候不過才30幾)







在廣場旁邊,蓋得傷當雄偉的校長辦公室XD







在校長辦公室斜對面的就是總圖,牆上的雕刻還有類似玻璃花窗的裝飾,



已經可以跟歐洲的大教堂拼了^^



(聽說總圖裡面賣的咖啡很好喝喔XDDDD)







看完學校之後,接下來的日子裡除了看公寓以外,就是市區觀光了^^



話說我上次來西雅圖,是我小學五年級的事情XD



也就是說,我已經十年沒有到這個位於美國西北方的城市了~







有山有水有藍天有輕風,這就是很漂亮很環保的西雅圖~



這張是開在連接西雅圖和Bellevue的橋上時照的~



左邊那個有點白白的就是終年績雪的瑞尼恩山,從西雅圖去還有四個小時的車程。







而這個勒~內行的都知道,賊個是西雅圖水手隊的主場-Safeco Field 啦!



這面是三壘後方,往後走就是本壘後方座位區的入口,往前走則是左外野的入口。







充滿了周邊的水手隊商品部,託ICHIRO的福,裡面還可以買到今年世界經典棒球賽 



WBC 的日本隊週邊喔XD



可惜我是洋基的啊,不然可能會在裡面出不來了XDDD







沿路的牆上都是球員們的海報,當然要找鎮隊之寶,ICHIRO 先生合照啦XDDD



ICHIRO 在西雅圖的高人氣,連餐廳都有一道菜叫:ICHIRO ROLL....XDDDDDDDD







這個則是跟他同隊的城島健司~



從大榮鷹(或是說軟體銀行鷹)離開之後,我只知道城島到美國來發展,



沒想到居然跟ICHIRO同隊啊~



而且記得之前一位佐佐木先生好像也在水手隊待過~







看完球場之後,就轉到不遠處的PIKE市場,這裡除了賣超級新鮮的海鮮以外,



還有賣一些農產品和花卉,最謎樣的就是樓下還有一間模型車的商店喔XDDD



話說這間魚店非常有名,他們每賣出一條魚,店員們就會大聲慶祝歡呼,



外場的服務人員還會直接抓起客人要的螃蟹或是漁貨往內場的工作人員手上扔XD



當然一定都是被接殺的啦~



更好笑的是,他們有一條很大條的玩具假魚,內場的工作人員還會不定時地在接到



外場丟進來的魚貨後,把那條假魚扔出去嚇顧客XDDDDDDDDDD



讓客人以為內場的被扔漁貨扔得很不爽,直接拿手上的魚丟回去XDDD







旁邊賣的正是現在當季的鬱金香,開得很漂亮^^



一打10元美金喔~



以後搬到新家住之後,一定要買一些回家擺~看了心情會大好啊^^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 Starbucks 的史上第一家店!!



沒錯,從西雅圖發跡進而成為全球第一大的咖啡店的 Starbucks 的第一家店



就在 PIKE 市場附近,最原始的商標就是這種咖啡色,



上面寫著 STARBUCKS COFFEE TEA SPICES,



而這間店只能用門庭若市四個字來形容,來這裡的人,不管有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都一定抱著朝聖的感覺點上一杯~



之前還聽說小日本旅遊團到這邊之後,除了下車拍照以外,還每個人都到店裡點一杯XDD



不過老實說,西雅圖幾乎每個街腳都有一家咖啡店,



常常一棟大樓的一樓兩個轉角都開著咖啡店,而且幾乎不是 Starbucks 就是 Tully



 ( Tully 是西雅圖第二大咖啡店),更不用說大樓內部自己的咖啡店



或是大家在辦公室自己泡的咖啡了~



根據統計,每個美國人一天至少會喝兩杯,



現在美國一年的咖啡銷售量已經從去年的120億杯變成現在的140億杯@@"



老美真的每個都是喝咖啡成癮啊~難怪做實驗的時候很多人手都會抖XDDDD







這次去西雅圖的旅行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而行程的重點也都擺在學校,生活還有找房子,



華大的台灣學生很多(僅次於阿共跟泡菜),附近的公車系統和生活機能也都很方便,



再加上我會把我的頭又大開上去,相信在那邊生活一定不會成問題的^^



嘿嘿~越來越期待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