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現在已經在德州度假了XD



不只新搬進去的公寓已經接近整理的最後階段,



連頭又大車車都掛了新的華盛頓州車牌,



自己的駕照也換好了~



至於學校那邊註好冊也選好課


連課本都在昨天出門前跑去書店買齊了呢~


只差乖乖等開學而已(笑)


下學期的課程,因為化學跟生物還需要再跟輔導老師會談,


所以就暫時沒有選,


反正我的「危機沒有分」只念了一半,普物更是好久不見XD


於是下學期的組合就成了


普物加微積分套餐」......囧



不知道兩個我高中時期最害怕的課程放在一起會不會下場很悽慘啊....(無言)


雖然我知道普物的程度也只不過是高中物理(甚至是國中理化)罷了XD


但是沒有唸過美國的四年制大學,所以一切情況不明^^"


不知道會不會很操.....


至於通識,想念的日文到現在還不確定是不是可以如期選到課,


所以先拿了一個地理,一個地科來當墊背XD


地理主要是探討全球化之後所衍伸的問題,


其中包括SARS,禽流感等等,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種題材很有興趣XD


雖然很有可能寫報告寫到死啊....(苦笑)


地科呢,主要的議題放在火山XD


剛好又是我的興趣所在(笑)


(我知道我的興趣有點奇怪^^")


所以新學期就修滿了最高上限的18學分....Orz


不過如果撐不下去的話,應該就會放掉一門通識吧~


GPA比較重要啊~(攤手)


這幾天的生活大概都泡在寫小說裡面XD


就連今天坐飛機到德州來的路途上,也把小電架起來寫~


想把這篇文章在近期內KO的決心還真是強啊(笑)


反正最近也沒有F1可以看,在德州也因為年齡不到不能租車,


可能就會過著在家裡悠閒打滾的鬼混日子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