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1824公里的長途跋涉之後,



終於從加州把我的頭又大和老爸一起開到西北邊的華盛頓州,



正式在西雅圖落腳。



搬進新租的公寓始去IKEA買家具,組家具,去 Walmart 



採購兩大車的日常生活用品,買東西買到銀行居然鎖我卡XDDDD



(因為我用加州的帳戶在華盛頓州大量消費引起發卡銀行的緊張XD)



打掃房子,張羅大小事物,而且還要忍受沒有網路,沒有電話的原始人生活



(還好有手機XD)



因為是全空的房子,再加上搬家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沒有帶上來,



或是當時房東暫時借我用所以沒有買,



所以這幾天真的累得翻過去又翻過來XD



現在還很辛苦地跑到路邊的咖啡廳上網和外界聯繫,



(嗯,很詭異地前後兩桌都坐著日本人XD)



好險學校那邊的事情都大致穩定下來了,只剩下選課和註冊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又可以繼續享受一個多月的暑假XD



改天把房子整理好了,再放照片上來介紹介紹,



(雖然可能要很久)



因為現在這個樣子簡直跟被炸過沒什麼兩樣(笑)





p.s 這幾天大採購的心得:我家的車兒子真的容量超大!



可以考慮改名叫:「頭又大載卡多」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