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荒馬亂,瘋瘋癲癲,神智不清,亂七八糟的 summer quater



終究還是來到最後一個星期了,也就是傳說中的 Final week。



但是怪就怪在這個 quater 只有 9 個禮拜,



所以最後一週除了沒有實驗以外,一切照常......= =+



連我在 ER 的義工還是要繼續進行~(倒)



雖然這個期末比起前幾個學期那種疲勞轟炸簡直是緊張有餘難度不足,



但是能不能安然度過生物那關還是疑問,



而其他兩門課如果助教放水還被淹死,那也實在是說不過去,



所以,還是依照往例暫時閉關去了。



星期五最後一科考完,順便去做矯正的例行檢查,


(牙套鋼絲人勢必又要再進化XD)



然後 8/20 就可以滿面春風(?)地坐在飛賭城的飛機上了~(搖酒杯)






好啦.....我知道我那篇「Let's Go Mariners」已經打出來又收回去N次了,



就等我考完再說啦~(飄走)





我對明明就是個普生卻還不能上軌道的自己感到絕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