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洋基迷,而且球隊正在跟水兵們爭外卡,



現在下這種標題好像不太好耶.....XD



不過那天從球場回來,瞬間不知道該拿什麼當標題時,



這句倒是第一個從腦海裡浮上來。(笑)







在西雅圖也待了一年卻從來沒看過一場球賽,實在是有點「草地俗」XD



而且長這麼大也才去過現場一次,



而且是在啥都看不懂的狀況下被學校安排去看 Texas Rangers 對上 Mariners。



(那年 1999 年。)



後來才知道,那時候 A-rod 和小葛瑞菲都還在水手,



ICHIRO 和佐佐木主浩還遠在日本......(遠)







所以這次老弟說想看場球賽,我想暑假也沒啥重要的事,就爽快地上網去買票,



但是因為剛好沒有遇到洋基的系列戰,



就只好選一個我認識的球星第二多的球隊..........







洋基的死對頭 BOSTON REDSOX........(默)



話說除了洋基以外,紅襪的賽事也滿熱門的,



我五月的時候買的票,好一點的位置只剩下三樓看台



(我不要坐位置很爛很偏僻又很貴的內野.....)



想說反正是紅襪咩~坐三樓一個人美金 18 元的位子就很好了啦XDDD







而且其實看下去的視野滿清楚的,



球進壘的時候還可以大約判定一下到底是好球還是壞球。XD







↑這是我們轉頭往右邊看去的感覺。



我們坐在本壘板正上方,剛好是界外球永遠不會飛到的位置XD



(所以永遠沒球可以撿)



不過這樣就不會被西邊的夕陽曬得半死。XD



唯一缺點是後面的紅襪迷很吵......= =+



看球就看球幹麻還故意討論洋基到底有多像邪惡帝國。Orz



口亨~要比邪惡,砸大錢買小熊維尼的那隊更邪惡好咩!







↑我很好奇那個鐘到底可不可以拿來敲。(喂)



說到小熊維尼,因為是五月就買的票,



那時候並不知道投手輪值會輪到誰,



就算推算到了,明星賽之後一定又會變。



會看這場純粹是因為星期六不用擔心隔天就要上課,



也不用因為是星期五而要從學校一路趕過去。



而到了快要接近的七月底,



我跟老弟還特地去紅襪板上推算到底會輪到誰,



那時候我記得是推算到 Lester,剛好被 Wakefield 和松阪大輔夾著,



害我那時候還好傷心,



差一點就因為接下去的星期一是普生期中考而放棄去看現場。囧







↑還好最後有去,不然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大蒜薯條了~(完全不是重點)



可是就在出發前一天晚上,



看到新聞居然是 Lester 被水兵逆轉!



咦?這下是 dejavu 還是怎樣?



不信邪去看MLB官網,上面居然寫出明日預測的投手是:



松阪大輔對上Washburn!



嘎嘎~可以看維尼熊本人這種事情怎麼可以放棄呢!



人家小日本們可是大老遠飛來就為了看日本內戰勒!



(松阪對上決一朗兄和城島健司)







果然當天到了現場一看,還真的就是松阪 v.s Washburn 勒!



(其實在商品部看到一堆日本觀光客就知道一定是松阪主投)



嘿嘿~當初五月訂票時還想說這次「忍痛」看紅襪一定要看到維尼才甘心。(喂)







於是,就在我跟老弟高興地吃著貴死人的大蒜薯條時,球賽就開始了。







我說,看這個打擊姿勢就知道是誰了吧。(笑)



(當然是鎮隊之寶 ICHIRO 兄啦~)



雖然後頭那群紅襪迷很吵鬧,



二局下那支陽春砲就轟得他們鴉雀無聲。XDD



但是好景不常地後來就又被他們給超前了......= =+



(吼~水手的守備還真是......算了,不予置評。Orz)







↑我們為了回家方便,偷溜到樓下看最後一局。



一直到了八局下那個從遊騎兵買來的新中繼投手才一拆封就破功XD



被敲了兩支安打追回一分,眼看前一天被逆轉的劇碼就要上演了!



神奇的九局下半兩出局後居然還攻佔一二壘,然後輪到今天敲陽春砲的 Beltre,



結果居然.......



吼!界外球被接殺出局啦!Orz



我原本還寄望水兵可以幫忙拉一下紅襪,



好歹人家今年對戰在這場之前還沒有輸過勒.....Orz



算了,反正洋基那天比賽對上皇家, 



已經16:8 把人家狠狠地屠殺了一番。XDD







↑當時拿來裝水,事後可以變紀念品但同樣還是貴得要死的水杯.....= =+



所以逛完了 Safeco Field 之後,



最大的願望就剩 Bronx 的 Yankee Stadium了。(嘿嘿)



還有,支持地主是一回事,那個外卡當然還是要給洋基才行。(笑)



Let's Go Yank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