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是從大盤商 Lancel 那裡拿來的問卷。XD

 


 

 

1. Name your city

(你要寫的城市是...?)


咖啡界、電腦界、網路零售界還有航空界四大天王的故鄉:Seattle

(Starbucks、Microsoft、Amazon 和 Boeing)


2. My first memory of this city is?

(對這個城市的第一印象是...?)


一個有點灰灰的,空氣冷冷的城市......<囧>


因為十幾年前第一次來西雅圖是冬天,

而西雅圖的冬天除了下雨下雪以外就沒其他的東西了XD


不過那時候還是記得湖水和山景很漂亮,

再加上氣候冷,所以我就申請了......

 

結果申請上後一來看學校就被 UW 的櫻花給治癒(釣來)了XDDDDDDDDDD



3. What is the one thing you always show to overseas visitors?

(你一定會秀給外國遊客看的東西/地點)

 

欸......好難選啊XD


如果是春天剛好趕上 UW 的櫻花,那裡就是第一首選了XD


如果有人是Starb***s大魔頭的信徒的話,那就非 Pike Market 第一間店莫屬了。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招待太空針或是遊華盛頓湖的行程,

想去波音公司參觀或是北邊 outlet 雪拼我也可以安排。


假如客人堅持要去M$總部砸雞蛋的話,那我只好「好人做到底」免費送一程了XD


4. The streets are paved with....?

(城市的街道景色如何呢?)


不是我老王賣瓜,

但是看起來普普通通的行道樹,到了秋天就會變出五顏六色的樹葉,

(當然下雨後的落葉是有說不完的麻煩和恐怖啦 = =)


而西雅圖的 downtown 雖然不大,

但是給人的整體感覺很乾淨也很雅痞,我滿喜歡的。

 

520 west bound

而我個人最愛的還是過 520 橋的時候,站在兩端的高點看華盛頓湖的風景。

(不過這個好像不算街景耶......XD)

 

p.s 這張不是我照的,是坐在前座的老弟拍的XD(彼一時我在駕駛座。)



5. The most under-rated suburb is...

(你認為的一個有點寂寂無名卻很有發展潛力的區)

Columbia City 還有大學區附近的 Green Lake 周遭。

這算是房價不太貴,但是生活品質還不錯的區啦。



至於房子貴翻天的 Bellevue 和 Union Bay 附近真的看看就好XD"


6. The most over-rated suburb is...

(你認為名過其實的一個區)

湖東邊那群啊XD

Bellevue、New Castle 還有 Kirkland 啊.....

雖然某些地方後門打開就是華盛頓湖,

但是房價貴,而且生活機能明明就是西雅圖這邊比較好,

不然他們幹嘛都跑來我們這裡買菜?XDDDD

 

7. Best meal I've had in here

(在這個城市吃過最美味的一餐)


這裡好幾間日本料理沒話說,真的超棒。(拇指)

大學城附近的 Musashi(誰來我就帶他去吃XD)

或是 Bellevue 的「銀座」都是招待客人級的水準。


北邊韓國人很多的城市像是 Lynwood 或 Edmonds 的韓國菜也很道地,

還有拜微軟所賜,西雅圖的印度菜更是好吃到沒話說。


啊~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沒圖沒真相。<囧>


8. Worst meal I've had in here

(在這個城市吃過最慘不忍睹的一餐)


我媽他們在中國城某間港式酒家吃過一次,

據說難吃到大夥差一點奪門而出的程度。XD

很慶幸那次我沒跟到團。(噗)


9. what makes someone a city resident

(成為這個城市居民的必要條件)


愛喝咖啡愛下雨。(喂)


10. One thing you want to say to the fellow citizens?

(要跟其他城市居民說的一句話)

你們夏天很熱吼?

來西雅圖渡假怎樣?(笑)



不過好像今年夏天破紀錄的 109 度以後,這句話以後就不管用了Orz


那改成這樣好了:

我們消費稅已經高到 9.5% 了,這樣你們快樂嗎?
(作者哭著跑走了)



11. Describe the city in three words

(用三個字形容這個城市)


雨,下雨,雨很大。XD

(反正我喜歡下雨喜歡冷。)



12. Pass it to five other friends

(點名 - 請點5個人)

 

住國外的請一定要填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