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紅牛勢力進軍F1之後,大家紛紛感染到紅牛特有的歡樂氣息,



而閱讀每站必出現的紅牛報報已經成為眾家車手一進賽道的首要工作~



究竟這本謎樣的刊物有什麼魔力,可以輕而易舉地席捲整個賽場呢?



請看以下的報導。











FISICO:告訴你,能夠當封面模特兒是很難得的事情喔~(挺)







阿科:再偷偷告訴你們一件事情,FISICO 已經嚴重自戀到把這張「三八車手一朵花



的海報貼滿了休息室喔~(偷笑)







Connie:小胖啊,這一期有寫到你耶~



小胖:在哪在哪?(期待ing)



Connie:不過好像是說你上一站差一點卡在欄杆上下不來的事情喔XD







大頭新:雖然紅牛報報很好笑,不過如果可以附上小熊餅乾折價卷的話會更好(笑)







老巴:雖然每次小胖都拿這件事情嘲笑我,不過我當年也當過封底模特兒的說(遠)







小白兔:哈哈哈!上一站的頒獎台照片貼出來了啦!(樂)



經紀人:唔~我看看喔。







阿利:A害,上一站又提早退賽,一定又沒我的新聞了Orz



不過不知道紅牛報報刊登一則廣告要多少,說不定可以為我的葡萄酒買個半版。







Nicky:嘿~被我搶到了!上一站太晚到,害我要看還要求加拿大那個老頭子借我勒(攤手)



經紀人:不早講,JV 那一份就是從我這兒拿走的....







螺絲堡:先搶先贏,見者沒份,老爸跟我要的話到時候再說啊~(偷笑盤算)







君君:下次如果要一個人偷看紅牛報報的話,記得要躲好喔~



去年中國站我就被記者大哥抓包過(泣)







井出:雖然英文不是很好,不過使用「看圖說故事大法」應該多多少少



可以理解一點吧....(先拿再說)







小克女朋友:我在說什麼你有沒有在聽?



小克:恩恩.......(心不在焉)



小克女朋友:你再看小心會跌倒仆街喔!



小克:好好好,你說的都對。(繼續心不在焉)







大舒:老婆啊~明天早上的紅牛報報就拜託你去搶了,



我已經連續好幾站都看二手的了(無奈)



Colina:要一次拿兩份是吧?







小瓢蟲:當初合約不是保證說我每站一定有紅牛報報可以看嗎?怎麼我在pit 裡找不到?



工程師:不可能啊~那份是我特地早起來排隊幫你拿的啊?(惑)







黑面蔡女友:死老頭,要看不會自己去拿啊?還要我專程跑一趟。







Montezemolo:不是說已經去幫俺拿了嗎?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啊?(焦急張望)







前F1設計師:時代真的越來越進步了啊~想當年我們可是什麼都沒有呢(遠目)







ITV 主管:聽說這雜誌在攝影師群中很火紅,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啊?(不解)







紅牛主管:看來印這個比蓋什麼 Energy Station 還要有廣告效益啊~(笑)







法拉利工作人員:嘻嘻~果然早起的人兒有雜誌,夾在一堆書裡面應該可以成功偷渡吧?







雷諾工作人員:呼~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被我搶到啦~(吐舌頭)







中土車隊工作人員A:喂!你看,pit 裡面居然放著幾本紅牛報報沒有人要耶!



中土車隊工作人員B:這麼搶手的東西,車隊居然免費提供,福利真好~(感動)



小瓢蟲:有一本是我的啦啦啦啦~~~(打滾)







鄉民:賊個拿來遮陽,效果一級棒的啦!(戴)







至於這次究竟是誰榮登光榮本期紅牛報報的封底模特兒呢?







小克:哇哈哈哈哈哈~這是我們家二軍的小羅莉嗎?(大笑)







鄧不利多:原來我宿舍旁邊住的是個羅莉啊,我怎麼都沒有發現勒?(一起笑)







速哥:我來研究一下這次的內容喔.........(不知大難臨頭繼續慢慢閱讀)







速哥:哎呀~這個封底人物長得跟我好像耶~(裝傻)



眾人:恭喜少爺,賀喜少爺,榮登這一期紅牛報報的封底模特兒啊!(放煙火)







這一站不知道為什麼紅牛報報的照片特別多XDDDDDDD



多謝攝影師大哥大力贊助啊!



歡樂一下,好彌補我沒看到排位賽外加FISICO不知道為什麼跑到這麼後面的遺憾啊....Orz



p.s 順便恭喜大舒哥哥!又拿到PP了啊~(灑花)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