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明白能夠當上雷諾家TD的人,除了要長得帥,夠會搞笑,夠會挖八卦,



偶爾還要兼職照顧同隊的一號車手外,最重要的功能就是:



要會寫日記 XDDDD



自從雷諾家裡增加了一個Blog功能之後,阿科科的部落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好笑東西出現,



其搞笑程度簡直可以跟阿法的「水果亂報」拼了XD



可見咱們的活力偽少女阿科同學其實有得到阿法的狗仔功夫真傳啦~



(我論他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可能性XDDDD)



事不宜遲,一起來感受一下來自北歐的粉紅色小宇宙的完全燃燒吧~(笑)







阿科說......







自從大馬站結束之後,我就陷入了超級霹靂無敵忙碌的生活中,



忙到我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先是被抓到 Paul Richards 賽道去做測試,



之後又飛到東京去做宣傳.....



害我四個禮拜裡面只回去牛津一天啊~(吶喊貌)







而且大馬站的時候,我總是被抓去當成接待贊助商的看板小弟(還是看板蘿莉?)



結果我才跟 Mika Salo 大哥呼嚕嚕沒幾句就被叫回去 motor home 裡面....Orz



說什麼這樣子一號跟二號車手才可以專心準備比賽,



所以我這個可憐的測試車手就得扛下這個任務,



哼哼~我明明就看到阿新學長在 pit 吃棒棒糖閑晃,



FISICO 葛格在休息室裡面望著他的小紅花海報傻笑......<( ̄﹌ ̄)@m







FISICO:臭阿科,居然跟高層偷爆料參我一筆,害我得出來跟你一起辦簽名會,



要不是我這場拿到桿位沒在怕,不然絕對跟你沒完沒了!(用力簽名ing)



阿科:我當然不能爆阿新學長的料,所以你認命啦~(偷笑簽名ing)




不過努力認真當看板小弟的話,說不定明年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欺負新升上來的菜鳥啦XD



不然連那個在GP2明明就跟我同期的螺絲堡小弟都有車開了,我只有在 pit 乾瞪眼的份兒~







抱怨歸抱怨,大馬站結束之後我又飛回歐洲,這次的測試是在 Paul Richards 賽道,



跟你們說喔,我們只用一台車就跑了1800 公里喔!︿( ̄︶ ̄)︿



這個份量是平常時候的兩倍啊~ <( ̄︶ ̄)/



其中還包括了我刷新個人所保持的「科氏世界紀錄」的216圈喲!~( ̄▽ ̄)~~( ̄▽ ̄)~



大舒:我去年測試時,單日一個人就跑了218圈啦~小鬼你遜掉了 <( ̄ c ̄)y▂ξ



好不容易測試完後,我終於可以回到我在牛津溫暖的家.....T______T(痛哭流涕)



沒想到最悲慘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Orz



話說星期六時,我還悠哉悠哉地渡過了一整天,幾乎什麼事情也沒做,



連我家都還沒打掃,成堆的衣服也還沒有洗。



就當我星期天拿了 香蕉 打開電視準備看 Moto GP 裡面那隻 猴子



到底長得是圓的還是扁的的時候....



門鈴居然響了!!!!!(⊙.⊙)a



我一邊剝著香蕉皮,一邊納悶到底是誰會在星期天下午登門造訪時,



門一開就看到司機 Andy 大哥在門口笑咪咪地看著我.....



當下除了一陣惡寒以外還覺得十二萬分傷當地不妙......(#-.-)/



司機大哥:阿科同學,你怎麼還在吃香蕉?不是要上飛機了嗎?(大惑)



我:瞎咪!!上飛機?老兄,您說的是地球話吧?



我的史給糾(Schedule)上面明明寫的就是星期一啊(吞香蕉,冷汗)



司機大哥:他們叫我現在來接你的,不信你自己打電話回車隊問好了~(遞手機)



過了幾分鐘後........



我便一手抓著香蕉,一邊慘叫著衝回房間裡面,拖出昨天才剛收好的行李箱,



打.包
...............(倒)



抗議啊!雷諾車隊虐待外勞啊!我才回家一天又叫我出門去上班!(邊罵邊翻箱倒櫃)



司機大哥:阿科同學,你只有五分鐘可以打包,動作要快喔!╮(╯▽╰)╭



結果我就在連自己到底帶了多少東西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連人帶香蕉被拉上車,送去機場....



我:我要看 Moto GP 啦~(滾)



司機大哥:會重播啦~(拉)



我:我要吃香蕉啦~(淚)



司機大哥:飛機上有啦~(推)



我:我忘記我有沒有帶內衣褲啦~(企圖開門下車)



司機大哥:沒關係啦,東京一定有賣紙內褲的(塞回車上)




還好我星期五就已經回到家了....要是前一天還跑去瑞士找阿新學長玩的話,



那我鐵定完蛋了.....囧rz



雖然我真的很想大唱「金包銀」,但是老實說,東京真是個好地方啊!



這次只停了兩天,不過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常常來~(握拳)



尤其是阿新學長介紹的那個叫做「秋葉原」的地方,我一進去簡直就不想出來了啦~



想買的想逛的想看的真的超多啊!完全不知道哪些東西是已經看過了,哪些是第一次看到XD



阿新:阿科科!你看這個!最新的遊戲耶!而且還支援西班牙語耶!!!(極樂)



而且還有買不完的糖果餅乾巧克力,點心蛋糕和菓子,飲料百琪甜甜圈......etc.



FISICO:你再餵阿新吃,他就塞不下駕駛座了!<( ‵□′)───C<─___-)||



不過我最樂的還是,就在我們三個人準備上飛機去澳洲的時候....



居然有車迷認識我耶!!!!(灑花)



我做夢都沒有想過有一天居然會有車迷在路上認出我來~(轉圈圈)



FISICO:你難道不知道你在日本有個車迷俱樂部,還有日文的官方網站嗎?(無言)



還有還有,在東京時車隊辦了一個活動,要我們三個載幾位車迷四處逛逛,



結果所有人上車之後,可能是不習慣高速行駛吧....



所有人簡直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尖叫的尖叫,大笑的大笑XD



連我這個當司機的也跟他們一起嗨了啦~(樂)



害我那兩天玩到忘記去便利商店買我的紙內褲.....(大囧)



還好我聯絡上要一起去墨爾本看比賽的老爸跟老媽,



請他們從芬蘭老家幫我拿幾件出來應急,



不然我還不知道到了澳洲之後有沒有辦法出門見人勒.....Orz







到了墨爾本之後我還是一樣忙碌,連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



只匆匆地拿了我的內衣褲就跟他們說請自行隨鄉民們參觀~(攤手)



往後的日子,雖然沒有比賽,不過我想我可能又免不了要被召喚來召喚去的,



雷諾高層:就決定是你啦,阿科同學(丟寶貝球)



現在大家清楚明白測試車手有多苦命了吧....(拭淚)



我得去洗衣服打掃房間了,大家下次見啦~(揮手帕)







以上,惡搞得非常嚴重XDDDDDD



其實很早以前就是阿科科部落的忠實觀眾,只不過這一篇實在太好笑了,



再加上那天跟小夏姐兩個人在MSN上閑聊,於是就有了這篇日記的誕生了XDDD



還有那個阿科科吃香蕉的怨念其實是來自於這裡:







他真的越看越像安里啊XDDDDDDDD



最後附上這篇日記的原文網址: http://0rz.net/9e1n5



少女阿科的日記,真的很令人期待下一集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