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報告的主題是張愛玲的"傾城之戀"


雖然有一段時間處於昏睡狀態,但是還是聽了收穫不少


就在我昏昏欲睡之際,先是聽到張清芳的"思想起"


原來,同學利用流行歌來傳達啊...


那就她唱她的思想起吧,我睡我的XD


但是,就在此時,我聽到了十分耳熟的前奏,


但是以為自己聽錯了,


可是...明明就聽到"愛神"兩個字啦...


結果,一轉大聲--


果˙然˙是˙愛˙神˙


農藝之夜啊~~


陰魂不散的愛神XDD


然後我就轉過頭看看坐在後面的笨魚...


然後兩人就笑得一發不可收拾...


沒辦法啊~誰叫愛神的本尊就坐在我後面呢XDD


後來,連"月亮代表我的心"都出現了XDD


那我是不是該找一下呂布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