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終於要回家了...


晚上,我們決定全員出動(其實也只有三個人XD)


去機場迎接三個禮拜不見的媽媽~


出門前,老爸還特地上網查了UA的班機時間,看到第一頁...


咦? 11:05 !?


不是說九點多到台北嗎?


再點進去看詳細情形--喔...沒錯...還是九點多到


於是三個人就這樣往機場的方向移動


沒想到這居然是一連串不幸的開端啊~~~




到了機場,停好車,我們到入境大廳等媽媽出來,


沒想到抬頭一看上頭的班機表--


UA....改時間!!!!


改成晚上1l:05到達...


現在才9:18耶...Orz


果然老爸第一次真的沒看錯,是網站上的詳細資料是錯的


(只有第一面是對的,詳細資料那一面是錯的XD)


好樣的!!


怎麼辦呢?


窮極無聊的三個人,就決定去玩玩從來都沒玩過的--


機場電車


也就是傳說中接駁兩棟航廈中間的電車^^


(我最喜歡坐這種東西了XD)




於是走了好遠好遠,只為了搭總共時間還不到一分鐘的接駁電車


又走了一段路,才到一期航廈的入境大廳,


繞了一圈之後,又再折回去坐一樣的電車回二期航廈...


果然是窮極無聊的三個人XD


可是怎麼辦呢?


這趟鄉巴老之旅才花了我們20分鐘,還有一個多小時


媽媽的飛機才會降落...


這時老爸提議了--


找張沙發坐下來吧...


老爸挑了好幾張他都不滿意,最後選了一個他覺得不錯的位置坐下,


沒想到,更XD的事情發生了~


才一坐下來,連椅子都還沒坐熱,我就看到一個打死都不會看錯的


面孔朝我走來--


居然在機場碰到普動教授啊....Orz


什麼鬼啊...(倒地不起)


任何的言語都無法形容我滿心的XD


教授就這樣往我面前走來,我想躲都來不及,


只好說:教授好...(千百個不願意啊...)


然後還跟教授聊了幾句,發現她要接的人


跟我媽媽坐的是同一班飛機XD


後來,教授決定去另一邊找她預約的司機(她不會開車XD)


我就終於可以解脫了...




時間又過了約十幾分鐘


三個人又開始覺得空虛,


正好,弟弟說他肚子餓了(我懷疑他有幾個胃XD)


於是三人又決定去四樓幫弟弟找吃的,然後


我想去看看書店


沒想到...到了四樓發現--


通˙通˙都˙要˙打˙烊˙了...Orz


要麵沒麵,要飯沒飯,要沙拉賣完了,要咖啡不賣了...


不然就是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漢堡要NT$75...


簡直就是黑店!!


書店更是早早就關門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人家,都已經晚上10點了)


我們總共在那一排餐廳區走了五趟,在幾乎問遍


所有店家之後,弟弟終於決定忍痛吃一份NT$75的漢堡


配上騙人是100%的柳橙汁


總共NT$120...


貴啊><


之後我們又溜到樓下的便利超商買一罐八寶粥


算是我的宵夜XD


在眾人好不容易吃完東西後,大約還剩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我們決定回到入境大廳的椅子上等媽媽


(沒辦法啊...所有可以玩的地方都玩過了)


等著等著,飛機還是沒到,但是連便利商店也打烊了...Orz


好悽涼的感覺...(落葉˙飄)


一直到了十一點快要二十分時,我們期待以久的燈號終於亮起來,


代表媽媽的飛機到了..


謝天謝地,當時間超過預定的11:05時,我就開始擔心


萬一他又改時間,那我們下一個去拜訪的地方將會是--


過境旅館XDDD




在歷經千辛萬苦後,媽媽終於出來了!


聽她說,飛機在東京機場已經準備滑行起飛了,機長突然


把飛機停下來說:


我們的飛機壞了!! (聽起來頗恐怖XD)


然後維修的時間不斷地拉長,連乘客想要出去打電話


都不能,但是又不想要當冤大頭打飛機上的


衛星電話,跟空姐反應也沒辦法解決...


(哼哼~~我就知道UA最喜歡玩機械故障這種玩意兒,當年在洛杉磯機場


我等了五個小時,就是因為天殺的機械故障,UA還不肯道歉喔!!


想到我就很生氣!所以打死再也不坐UA...)


不過,人能夠平安回家最好啦~


話說沒有媽媽的日子終於結束了,我也不用再當


瑪麗亞下廚煮給大家吃了...


媽媽...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