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ICO 保母一號:老大,我們掌握到阿科科陣營最近有不尋常的活動!



FISICO:你說的可是真的?再去多蒐集一些資料回來,有消息隨時回報。



FISICO 保母一號:沒問題。







阿科科:嘿嘿嘿~你以為我只有這番能耐的話,那你就太小看芬蘭人了。









FISICO:哼!就憑你也想跟義大利黑手黨老大比狠?全部砍掉回去重練啊~









阿科科:那我就給你一點 color see see。來人啊!







某天下午....






FISICO:阿新,聽到沒,就照我說的話去做。



阿新:為什麼....可是...如果....萬一....



FISICO:沒有什麼好可是不可是的了,就這樣,我先走囉~







話說這天下午輪到 FISICO 測試R26,可是一早賽道上卻沒有看到他的身影,如果他再不出現的話,



就必須由第三車手阿科負責他的部分,不然進度會受到影響。



不過因為阿科還必須先完成自己的部分,之後再把FISICO的測試圈數跑完。



簡稱一人跑兩人份。XD







FISICO:俗話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阿新這傢伙到底有沒有照我的話去做啊?(不放心貌)



可惡,這次非整死阿科科那芬蘭小鬼不可!





另一方面.....







沒事做的阿新小朋友正在 pit 區裡看大家忙進忙出殺時間。









工作人員甲:阿科要我跟你說他有「東西」要給你。



阿新:給我嗎?(眼睛一亮)



工作人員甲:是啊。對了 ,他還要我問你說今天有沒有看到 FISICO ?







阿新:ㄟ....那個....FISICO 他好像往那邊去了。



工作人員甲:喔~真是太謝謝你了!(OS:總算達成阿科少爺的任務了......Orz)







FISICO:瞎咪!怎麼會這樣?我翹班居然被發現了!











阿科科:嘿嘿嘿嘿嘿嘿嘿.........早就叫你不要跟我鬥了嘛,虧我還特別優惠你投降輸一半說.....







於是,偷溜被活逮的 FISICO 只好回去車隊認命地把該測試的部分測試完....



FISICO: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小鬼難纏」嗎?可惡啊 >"<







<後記>



如果阿法在的話,應該會挖出更多的照片和不為人知的秘辛啊XD



開季巴林站終於快到了,不務正業很久了的我想想還是該貼點 F 鎮的東西為賽季暖暖身,



於是就有了這篇的誕生了XD



至於阿新到底收了阿科科給的什麼謎樣的「東西」?請持續鎖定本網誌,



一有最新消息,我立刻公佈給大家知道的。



以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