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不知BL為何物」的好孩子話,還是勸你離開這篇文章。


我真的不想殘害諸位幼小又純潔的心靈啊XD


此外,本人是 エデリー·ブーツホルツX 修 的忠實愛用者,不能接受的,也請記得按上一頁離開喔!



               請戴著萬能墨鏡一起來開小花吧!




 








話說之前在逛 CF 的網站就知道有這張CD的存在,不過直到上個禮拜才無意發現,



裡面居然有阿修跟艾迪利的合唱曲!!而且曲名非常容易讓人想不正.....XD



叫做「告白だけは…まだ」XDDDDDDDDDDDDD



這這這....這開什麼玩笑啊!曲名都叫這個了,這兩個人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啊?(炸死)



(其實這兩位根本就只差開記者會正式承認了XDDD)







(看到這個封底,我就覺得非敗不可啦XD)



所以當我在南美雨林日本分部發現有這張CD的存在之後,當然二話不說把他敗回家啦!



雖然說是個二手貨,不過已經絕版的CD能夠找得到就已經很不錯了 T_______T (痛哭流涕)







這是一張單曲和 DRAMA 串在一起的 CD,跟之前有一張也是兩個人主役,長達一個小時的 DRAMA



不一樣....(那張也是小花滿天開,改天再介紹XD)



所以DRAMA 的長度都不長,頂多四或五分鐘左右。



第一軌的場景是在餐廳,當艾迪利第一句「SUGO」一說出來之後,我的魂就飛了一半了XD



而且兩個人的聲線壓低在對話時,我已經準備去找衛生紙了>/////////<



(當兩位用很溫柔又很有磁性的聲音互相叫對方的名字時,我已經死在電腦前了.....)



第二軌是速水桑獨唱的一首抒情歌,「都会の影」,速水桑的歌聲還不錯聽,



也沒有很明顯的飄來飄去之嫌,在眾多聲優裡面,算是唱歌傷當好聽的了^^



(我滿喜歡這首歌的^^)



第三軌又回到了餐廳的場景,整張CD就是歌曲配合 Drama 的內容。



兩個人聊著聊著,就出現了令人拍桌狂笑的台詞:



艾迪利:你也已經22歲了吧~



阿修:我才21歲....(堅持)



艾迪利:明天你就22歲了!(認真)



阿修:不管,我現在還是21歲,那是幾個小時後的事情!




以上XD



我說,這幼稚成這樣的兩位真的是 CF 的賽車手嗎?XDDDDD



連這種無聊的話題也可以討論成這樣....XD



後來,艾迪利又提到說,前幾年的生日是他們一起在他在



法國尼斯的別墅度過的 >///////////////////////<



(原來這兩個人已經進展到這種地步啦?)(羞)



然後就跳到當年兩個人在尼斯的別墅的場景....



艾迪利又很陽光地打開房間的窗戶跟阿修炫耀說:怎樣,外面的海很漂亮吧~



(法國尼斯海邊的別墅耶,艾迪利,你不是才19或是20歲嗎?XDDDD)



還很快樂地衝去廚房準備下廚煮菜XDDD



(其中,我聽到他叫阿修把行李放在房間裡就可以了.....)(原來阿修打算過夜啊~)(大羞)



咱們的菅生大少爺還一付自己好像處於夢境的樣子XD



第四軌是輕快的單曲「君がそばにれば」(很有海邊度假的感覺)



第五軌呢,則是當年兩個人在尼斯共進晚餐的對話~



還聽得到海浪的聲音耶~ 會不會太高級啦~~~



(海邊的別墅晚餐......救命啊~我需要衛生紙啦 >/////////////////<)



艾迪利:因為以前在俄羅斯都看不到海啊,所以我就在尼斯買了一棟別墅嘛~(笑)



第六軌又是歌曲,歌名是「In My Eyes」,不過我說啊,怎麼都是情歌勒?XDDD



第七軌重回到餐廳的場景,這回勒,這兩個人居然比起誰「把妹」功力比較高強XDDDD



(什麼嘛........這兩個根本就是痞子啊!)



結果,在這一軌快結束的地方,大家就可以聽到艾迪利很害羞地去跟女生搭訕XDDDDDDDDDD



講話還結結巴巴,斷斷續續的XDDDDDD



(主編啊,你這是惡整壽星吧XD)



聽到這裡,我已經笑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XD



帥哥形象蕩然無存啊~~~



第八軌就是傳說中的「告白だけは…まだ」XD



謎底揭曉了,原來這首歌是用在這個地方的啊~



第九軌,在旁邊的阿修完全看不下去,決定來表演一下超音速騎士是怎樣耍帥的XDDDD



(大家請想像他把那付很欠扁的墨鏡帶上的樣子XD)



然後第十軌就是可以媲美「邁阿喜」的 Le Seiya,還要加上旁邊一群



可以跟「流川楓親衛隊」PK 的無知少女.....(笑)



(那群女生崇拜地說:啊~ナイト.シュマハ~的時候,我真的差一點嗆死在電腦前XDDDD)



這一段的阿修真的極度機車到連艾迪利忍不住在旁邊說話了XDDD



第十軌,馬上就告訴我們什麼叫做現世報的阿修,在耍完帥之後回來的報應就是:



摔個四腳朝天XDDDDDDDDDD



然後在旁邊看好戲的艾迪利笑得根本完全沒有形象可言XDDDDDDDDD



(是哈哈大笑的那種喔XD)(我看他可能只差沒有在地上打滾而已XD)



阿修:艾迪利................不.准.笑!!!!!(筋)



(話說這已經是第二次阿修在DRAMA裡面跌倒出醜了XD)



兩個人聊到後來話題來到明日香跟風見,艾迪利只不過是說了一句小香很可愛,當結婚的對象還不錯,



阿修馬上就很生氣的說,絕對不可以!



艾迪利:喂,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嘛....(苦笑)



阿修:你少亂打主意!(怒)



艾迪利:我想到以後要叫你大哥就渾身不對勁~(惡寒)



阿修:我年紀明明就比你小~哼!



(我說,阿修,明明只差幾個小時而已嘛~)



第十一軌又是一首歌「孤独だけなのに」,阿修都唱抒情慢歌啊XD



第十二軌,兩人的慶生宴終於步入尾聲了,堅持要請壽星的阿修被艾迪利阻止,



艾迪利:再過幾個小時就是你生日啦~



阿修:那.......你的我請,我的給你請....



(兩位還不是普通的無聊喔XD)



最後,在阿修已經轉身要離開的時候,艾迪利突然叫住他:



「菅生,比賽的時候不要太勉強啊!」



喔喔喔喔喔 >/////////////////////////////////< 馬上被溫柔的艾迪利秒殺啊~(倒地不起)



只剩下一個人的艾迪利,還想著才剛離開的阿修,而一個人走在接上的阿修,當然也是想著人還在



酒吧裡的艾迪利啊 >//////////////<



(來人,我需要救護車了~)



最後一首歌的歌名是「On my truth」,我實在很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XD



雖然說,好像整張CD想要表達的已經很明顯了~(笑)







最後,不得不說,其實3/2 是阿修「表定老婆」克雷雅的生日XDD



可是沒想到我居然就在這天收到這張CD 啊XDDD



這難道也是天意的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