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聽到首頁的音樂也知道終於輪到 SAGA 版登場了!



結束了小花小花滿地開的 ZERO 版之後,來到了既搞笑又熱血的 SAGA 版,



不過這不表示各位可以把萬能墨鏡留在家裡喔XDDD



還是戴上,以策安全吧~(笑)



        以下既有地雷又有小花,進入此區請佩戴萬能墨鏡,安全第一。






第一集



2019年 CF 最後一站來到澳大利亞,績奇如果在這站拿下單站冠軍的話,就是這年度的世界冠軍了,



風見雖然還是有機會,但是只要績奇仍在前三名的話,他就沒有辦法拿下世界冠軍。



ASURADA 11 的性能其實老早就輸給了雪鐵車隊的那兩台車,使得風見雖然在開季初拿下兩勝,



但是之後卻完全受制於績奇夫婦XD



最後一站,風見以第三名出發,卻在中間和第二名的法蘭茲發生車禍,兩個人都退出了比賽,



所以風見可以說是提前跟世界冠軍頭銜說掰掰了....Orz



風見認為,他在要求ASURADA 執行任何一項動作前都必須徵求 ASURADA 的同意,



讓他覺得好像操控車子的不是自己而是電腦。(簡單來說就是他覺得 ASURADA 太囉唆了XD)



比賽結束之後,風見就一直悶悶不樂,連到了頒獎典禮的會場還是那樣,大家跟他說話他都不太理睬。



說到頒獎典禮,那年度的總冠軍績奇在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難得正經了一下,



還不忘大聲感謝賽車的設計者法蘭茲(法蘭茲還事後在台下稱讚他得獎感言說得太好了XDDDD)



至於加賀則是跑來找風見,還不忘消遣他自從最後一站之後就一直悶悶不樂,還勸明日香與其跟這個



大男人主義者在一起,不如跟蘭德爾交往XDDDD



這句話倒是把蘭大少給引來了XD



蘭大少指著遙遠的那頭嘰哩瓜啦大聲說話的績奇說:「那邊真是吵死了,偶爾還可以,以後最好還是



不要讓這種人當宴會的主角。 」



結果自己又被加賀嘲笑:「那什麼時候才會輪到你當宴會的主角呢?XD」(真是一針見血XDD)



畫面又轉到另一頭,阿修不免感嘆雪鐵車隊的車子實在太高科技了,那種的技術真的不論在哪個方面



SUGO 或是其他的車隊都趕不上啊~







但是聽了他這番話的克雷雅卻說,雖然本季被打敗是事實,可是以後卻不會再這樣下去了!







真正的比賽從現在才開始啊~



站在她旁邊的艾迪利也說,超高科技的賽車時代終於來臨了嗎?



還露出一付無可奈何的表情XDDD



沒想到阿修居然趁這個機會說:喂,你也差不多該引退了吧~大叔的時代結束囉XDDDD







我說阿修啊~你不是也才比人家小「一天」嗎?



而且 26 歲就說你老公是大叔,你也太狠了吧XDDDDDD







酸人不落阿修之後的艾迪利馬上反將他一軍:



「我還不想要跟你一樣,離開賽車之後慢慢衰老下去啊~(茶)」



(這張表情好可愛>////////////////<)



這句話果然讓阿修氣得牙癢癢直跳腳 XDDDDD



直呼「你說什麼!太過分了!」



(艾迪利:啦啦啦~氣死你氣死你XD)







兩位也開始「績奇 X 法蘭茲」化了嗎?XD



在畫面另一頭的新條和 MIKI 桑,則是一邊吃東西一邊說:怎麼沒看到今日子小姐呢?



新條原本小聲地跟MIKI 偷偷爆了一點 AOI 車隊高層的料,沒想到 MIKI 桑因為太過驚訝



結果不小心大聲地說了出來.....XDDDDDDDD







MIKI:瞎咪!今日子小姐被抓去相親!?



這下全會場大概都聽到了XDDDDDDD



(這兩個人是出來耍寶的吧?XD)



賽季結束之後,CF 也免不了俗一定要來個冬季測試....(笑)



在自家賽道測試的 SUGO 車隊居然是由阿修駕駛 GARLAND 來做時間!







好個校長兼工友啊XDDDDD



SUGO車隊有窮成這樣,居然叫老闆兼經理親自下場做測試嗎?XD



不過阿修雖然多年沒比賽了,技術還是一流,跑出來的成績絲毫不輸給現役的車手....



連風見都說還好阿修已經當經理了,不然連他車手的位子可能都不保XD



因為阿修跑起來一點都不像經歷過一段空白期,就算是復出也是完全沒問題勒~XD



沒想到阿修被他這麼一說,還半開玩笑地認真道:那我就復出吧!







(這張怎麼看怎麼秀氣啊 >/////////////////////< )(阿修,你真的已經26歲嗎?)

 

(這集根本就是阿修形象大搶救特集嘛......)



結果風見還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XD







當然阿修馬上笑著說:我開玩笑的啦~



我說,這張阿修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



這根本就是騙人的26歲!!



(艾迪利:動畫製作組偏心啦~~~這傢伙才小我一天怎麼可能差這麼多!)



(maegsirien:阿修,我看你的歐蕾是用喝的吧?XDDDDDD)







不過他也說,如果早一點有這種醫療技術的話,那就不一定了~



(原來阿修你去動手術啦?)(阿修:為了車隊的測試啊.....)(攤手)



但是至少現在他能夠當個試車手他就很滿足了~因為現在 ASURADA 新車身的開發



還有安里的技術還不夠穩定以及車隊的經費和贊助等等的事情都比他來當車手還要麻煩~



(maegsirien:人家 AOI 靠美女經理來拉死幫色,你也可以如法炮製啊~)(茶)



當天下午的測試就交由第一次駕駛 GARLAND 的風見來完成,



因為阿修得去拉贊助,而 GARLAND 原本的駕駛安里小朋友現在正在跟麻疹糾纏不情勒XDDDD







安里頭上那一堆木頭玩偶都是他的傑作~(有幾個好像復活節島大叔的鄰居喔XDDDD)



之後的這一段就是SAGA 版熱血到不行的其中一個部分-各車隊的冬季測試啊!



(這段配樂簡直是讚到不行!)(我幾乎是為了這首去衝原聲帶的XDD)







在自己家的富士岡賽道測試的 AOI 車隊







難道這是頭又大車隊的翻版嗎?XD







在德國斯圖加特測試的雪鐵車隊~



(這不用說了啦~根本就是麥啦啦的翻版!)(麥啦啦的總部在斯圖加特啊!!)







微笑著目送績奇車子過去的法蘭茲~



(雪鐵車隊的工作人員一率穿長袍耶XDDDD)



英俄合作的 MISSING LINK 車隊則是在黑海邊的奧德薩試車~







冰天雪地的耶.....這樣也可以試車喔XDDD



(MISSING LINK 貨車的塗裝怎麼這麼炫啊!)







新車 MISSIONEL 超帥,但是駕駛更帥....XD



(從SAGA 起,艾迪利的車子就是回應區背景的那一台啦~)



至於蘭大少呢,則是在維也納自家後院的賽道試車啊XDDDDDDDDDDDD



(那條賽道是他自己蓋的....Orz)







大少爺的頭髮倒是變頗長的~(笑)



在這一集的尾聲部分,克雷雅倒是讓觀眾見識了一下平日隱藏在她搞笑個性的背後實力~



為了再度提升 ASURADA 的戰力,克雷雅盡全力地修改新的車身,希望可以開發出一台



可以搭載並且激發風見廣之所精心設計的 Cyber System 的所有潛力的完美車身~



此外,駕駛 GARLAND 在測試的時候不斷做出好成績的風見,終於忍不住跟阿修說,



他想放棄阿斯拉了.....



明年開季的時候,他想要駕駛 GARLAND 出賽。



雖然克雷雅已經為了阿斯拉新車身的開發花費了很多工夫和心力,但是進度卻仍然趕不上



明年的第一場比賽,而且風見也堅持要讓GARLAND 成為他下一季開始的夥伴和新車...



就連阿修站在經理的立場也支持風見的決定,於是,風見從明年開始換開 GARLAND 了! 

 


TO BE CONTINUED






小記:



完了完了.........原本打算這一次要連寫兩集的....可是才寫完第一集篇幅就已經爆炸了啦~~(淚奔)



那如果要寫完有八集之多的 SAGA 版那不就完了嗎?XDDDD



總不會要一路從 part1 到 part8 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