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車隊傳說中的塗裝終於在前幾天正式亮相了。



果真是一鳴「驚人」啊...........(超遠目)



看起來,說不定駭客任務版的塗裝還會比這個好一點勒.......= =+







<本田篇>







鈕扣:等一下聽說結束前要喊:「我要代替地球來懲罰你!」耶~



老巴:這麼三八的事情你做就好。(僵硬笑)







鈕扣:我是愛與勇氣的化身,正義與和平的使者,黃金鈕釦是也!(擺pose)







老巴:那傢伙從發表會之後就不太正常。



技師:他有正常過嗎?







小戴:還好我已經離開本田了.....(鬆了一口氣)







<法拉利篇>







君君:呃......你確定他們真的要開那台車出來比賽?(惑)







浣熊: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麼醜的塗裝耶....(無言)



可憐的Rubens會長,居然淪落到開這種車......







技師A: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我不敢看,看了晚上會做惡夢(抱頭)







<雷諾篇>







阿科:哇塞,真不是普通的恐怖耶.......(愣)







小皮:看了好傷眼睛....(摀)







老大:能夠醜成這樣,也真難為他們了。(搖頭)



保母A:也好,這樣雷諾就不是最醜的了....







<賣車輪篇>







阿新:鈕扣、巴叔,我為你們掬一把同情的淚啊~(無奈)







<BMW 篇>







Dororo 兵長:本田你們好樣的!能夠醜成這樣真是了不起啊!(拇指)







酷必擦:我好想知道是誰設計的喔......(思)







<紅牛篇>







燒鳥達人:唉呀,這樣我的澳洲就不正了,要歪頭才看得到。(認真)







小路:看了眼睛好痛喔.....T______T



速哥:親愛的不要動,我幫你看唷~



(眾可魯正式宣告全軍覆沒................)







速哥:醜成這樣還敢拿出來讓我親愛的眼睛看到受傷!!通通拖出去斬了!(指)







復活節島大叔:奇怪?我的強力防閃光暨防塵眼罩跑哪兒去了?(尋找)







<頭又大篇>







阿利:唔......這麼醜。算了,不予置評。







小白兔:哈哈!好棒的塗裝喔!真是太有創意了(笑)







路人A:老伴啊,咱們看比賽看這麼久,也沒見過這種塗裝啊。



路人B:時代在變啊~二十一世紀果然就是年輕人的世界啊......(感嘆)



路人A:這裡看不太清楚,我們走下去看個究竟好了。







路人A:老伴啊,你快過來看快過來看!這裡有會走路的小白兔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欸,我先幫你要簽名了唷!!







路人A: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可以讓我要簽名的?(期待)





---The End---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