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4 )是 FISICO 33 歲的生日啊!(放煙火)


不過老實說,老大真的一點都不像已經33歲的人啊 >/////<



希望雷諾方面會記得幫他辦場生日會~



<歷年生日會照片>







28 歲生日! (那個是年輕版的鈕扣喔XDD)







30 歲生日! (那是香蕉口味的賽車糖果嗎?XD)







31 歲生日! FISICO 你真的捨得切那個蛋糕嗎? (笑)







人家Sauber ,九蛋,玩命車隊都有幫他慶生耶..... 偏偏去年就只有看到小鬼捧一個蛋糕給他XDDDD



(FISICO:這.....這可以吃嗎?)












而這張是前陣子老大跟小新在 Jerez 賽道試車的照片,老大開的可是明年要使用的R26喔^^



(真的是 2 號車耶 >////////////////< )



話說R26的空力套件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尾翼形狀與R25完全不同(中間有稍微往後退一點)



前翼倒是繼續採用R25去年在中國的樣式,進氣口的形狀也稍微不同。



當然這台也是搭載明年要用的「像燒聲的 V10 」 的 V8 引擎.....||||||



至於其他部分因為照片實在太遠了,沒辦法完整比較R26跟R25的主要差別。



反正我也不是這方面的行家,剩下的就留給 F1Racing 的編輯去傷腦筋吧XDD



最後勒...



奉上影片一支~



是幾年前 FISICO 為由車手所組成的足球隊所出賽的照片,畫質雖然有點糟,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好幾個熟面孔,包括阿雷西叔,大舒哥哥等等。



當然重點是最後 FISICO 的進球畫面啦 >/////<



請慢用:



http://s7.yousendit.com/d.aspx?id=0O05SDSJUJNMF3DSGF49ALTF3P



p.s 上次大舒哥哥的生日特輯忘了貼照片(都上傳了只是忘了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