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冒從聖誕節開始就揮之不去(疑似二度中獎Orz)



我這個夜貓子也被天天早上 8:30 要到校的行程整得半死,



可是我沒有忘記今天是老大生日唷!XD



轉眼間 FISICO 也已經 36 歲了啊啊啊啊(嚇)



還好明年還看得到他在場上,



雖然根據 F1 板友推斷出明年各隊一二號車手疑似是「依照身高排」XD



導致老大成了印度神力的二號車手,車號是最後的 21,



可是既然老大在場上我就會繼續努力幫他加油~

 

不寄望站上頒獎台啦,至少積分總得破蛋吧XDDDDD

 

----

那邊那個車號掛我的幸運號碼 2 號的粉紅少女也請多加油,



最好讓榮恩後悔買你這個童養媳進來攪局XDDDDDD


p.s 其實我原本期望老大的車號可以是 22 的說......



那就是我真正的幸運號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