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不信邪的理念又再養了一次栗子,結果慘劇還是在幾個星期前發生了.....Orz

 

 

這位是英明威武的中嶋副會長.....囧rz

 

 

跟他默契極佳的丹羽會長也變這樣了.....囧rz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看到的時候只差沒有把電腦給砸了!

 

為什麼我養過四隻栗子,每一隻都變色呢!(掀桌)

 

前有帝國雙璧夫妻檔,後有學生會變態夫妻檔。(默)

 

 

本尊長這樣,結果養出來的兒子長那樣 T________T

 

差也差太多了吧......(哭)

 

所以我超級火大,但又不能執行之前日版的「灌到飽政策」

 

(台版要灌到飽就只能花錢,我才不要勒勒勒勒---)

 

一直忍耐到「時辰到了」的那天才送兩位上路XDDD

 

 

我沒有教你漫畫的事情,也沒有常常陪你玩!XD

 

這兩隻因為夏天的那場 DAT 革命,被我扔著不管好幾個月XDD

 

(再加上從日版轉來一下子落差太大,更讓我玩不下去XD")

 

 

我又不是那邊那隻君君河馬,我可沒有戒不掉清酒喔!XDDDDDDDDDDDD

 

而且我怎麼覺得你明明就有會長可以欺負,

 

所以今後絕對不會寂寞啊~中嶋副會長。(科科)

 

你們兩位就安心上路吧!XD

 

反正基本上會讓我回來玩台版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想要養新出的品種!XD

 

(我真是位糟糕的母親。)(爆)

 

 


 

 

於是我為了消滅心頭之恨,就這樣開啟了實驗品養成之路!XD

 

原本在日版就有幾隻實驗品,一起轉來台版之後又多養了幾隻湊數,

 

轉眼間手下就有 10 隻本尊和分身了!(驚)

 

但是說也奇妙,

 

那群「爹不詳」娘不愛的小鬼頭們,個個都比養尊處優的正牌兒子們還要乖!XD

 

 

例如中了粉紅少女毒的「獅子阿爾發」!XDD

 

沒錯,既然 JK羅琳阿姨可以用恆星的名字來為 Black 家命名,

 

那沒有理由我不能叫我兒子「Regulus」啊!XD

 

只不過這顆明明是獅子座主星的軒轅十四居然變成粉紅少女,

 

好像也是被我養得亂七八糟的XDD

 

可是,粉紅色花花耳還長了根角,真的很萌啊!(噗)

 

 

還有一點都不牛郎的牛郎星。XD

 

天鷹座主星的 Altair 就是傳說中的牛郎星,

 

重點是,為什麼會變成粉紅色小花兔兔耳?(爆)

 

算了,比起長了三根毛的織女星,養到這麼「漂亮」的牛郎星要偷笑了啦!XD

 

 

這也是第一次養到白蝙蝠!

 

而且還有很可愛的小丑角!(樂)

 

這隻的前身是從日版轉來的,也是當初幾隻比較早開始養的~

 

Arcturus,也就是俗稱的大角星,是牧夫座的 alpha 星,春季大三角的一部分,

 

這次總算是養到一隻傷當正常的兒子了!XD

 

現在接替他的是北斗七星七兄弟裡面的天權!

 

對了,Black 家好像也有人叫 Arcturus~(噗)

 

 

這隻用英仙座 alpha 星 Mirfak 命名的也是我最得意的兒子之一!XD

 

光是養到全黑的就已經快樂翻了,

 

看到他居然沒有長奇怪的斑點也沒有變奇怪的眼睛,

 

反而是變成了超華麗的鳳眼,

 

簡直比當初養到乳牛尖眼蛇還要興奮啊!XD

 

 

這隻的前身就是第一隻實驗品,

 

那時候就養出令我滿意的橘色花耳,沒想到第二代再接再厲成了全黑蛇,

 

希望現在的第三代不要讓我失望啊!XD

 

現在當家的也是北斗七星七兄弟之一:玉衡。

 

 

這隻憑良心講也還算可愛的是最年輕的實驗品,

 

原本要取名為獵戶座最有名的參宿四,

 

想說湊一對來個「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反正我天蠍座的心宿二都養了XD)

 

但是參宿四的名字太長了系統不吃XD"

 

所以只好將就來個全獵戶座最亮的 beta 星 Rigel.....(汗笑)

 

 

這就是害我以為差一點又要變鳳梨的心宿二XD

 

好險最後頭上那盆花救了他一命~(噗)

 

 

當然也不是天天過年啦~

 

我還是有養出這種豬鼻子品種的時候XDDDD

 

地球的好鄰居:半人馬座 alpha 星 Centauri 變成這樣,

 

實在有點可惜啊啊啊Orz

 

 


 

 

實驗品計畫目前持續進行中,本尊已進化到變色的關鍵期~

 

景虎大人目前變成了芝麻口味的麻糬!XD

 

但是卻跟這次火山我運氣好抽來的隱藏皇冠超級搭~

 

害我現在莫名地對第五代香菇有好感XD

 

直江也在剛才變色了,結果是跟隱藏皇冠傷當搭的灰色 >////<

 

這兩位到現在都表現得非常良好~沒有枉費我辛苦地去抽隱藏品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