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室井飯啊。(哭)

 

從頭看到尾我只有一句話想罵:

君塚大魔王你跳 Rainbow Bridge 自盡算了啦!(掀桌)

 

果然監督不是本広就會有問題,

三巨頭本來就應該要乖乖守在自己的崗位就好,

撈過界的下場就是讓 Fans 們在電影院哭泣。

 

我真不曉得室井飯們當年去電影院看完後,會不會有股衝動想要放火燒螢幕?

不然就是回家用青蛙快遞寄「炸彈按摩椅」給君塚。XD

 

警視廳高嶺之花整部電影就這樣隨你們玩弄是吧?

我從頭到尾看得悶到簡直連淚都流不出來,

難過到就連室井さん過去的北國之戀我也可以無視就知道有多慘烈了...

 

簡而言之就是三個白目小鬼頭因為女的不知道該選哪個男的當閃光,

於是就叫另一個男的把其中一個男朋友給砍了,然後嫁禍給另一個男的。

 

媽的,就為了這檔鳥事要犧牲掉室井さん就對了是吧?

 

還有警視厅 vs. 警察厅的對抗賽,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討厭過高層那群大頭們,

不管是警視廳的還是警察廳的,

一個一個抓起來槍斃一百遍都不夠啊啊啊!(再掀桌)

 

好吧,本片唯一值得喝采的只有二號機新城。

如果哪天青島犬真的不幸殉職了,我就把警視廳高嶺之花讓給你好了XDDDDDDDDD

新城你不是還在秋季篇裡面亂來嗎?

怎麼從電影二之後就從良,到「容疑者」更是搶了一倉 MFFC 會長的頭銜啊?XD

深夜的 BMW 轎車裡,二號機和一倉的對話實在是太萌了:

「一倉さん、室井さんのことを私に預けてくれませんか」

啊啊新城さん你不要客氣啦,警視廳的高嶺之花這次就讓你摘下吧XD

 

更不用說警視庁vs. 警察庁的對抗賽中,

所有情報或是處理都是新城一肩扛下的,

光是看到他為了室井さん去找總檢察長我整個人都酥軟了啦XDDDDDDDD

後面他拿出疑似是室井的辭職信然後揉掉,

先是解除了他在本廳的職位之後,

又命他即刻調職去廣島県警察本部擔任刑事部部長的那一瞬間......

 

新城,我看踊る系列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覺得你真的是太帥了XDDDDDDD

我沒把你寫進死亡筆記本裡面是對的。(喂)

 

三號機沖田也是徹底地跟著新城從良了(爆)

我決定收回我看完大搜二之後對她的評語,

真矢大姐在本片裡面真是又美又帥氣啦 >///////<

難怪 Three Amigos 看到妳的時候立刻肅然起敬啊~(爆)

 

真的,要不是有灣岸署三長出現,還有二號和三號機,

我真的以為這是盜版的室井さん和大搜系列。(喂)

 

Three Amigos 現身探望室井さん那邊,我從頭等到尾終於等到那兩個關鍵的字。

臨走的三長官裡面,袴田課長停下來回頭跟室井說「和久さん很擔心你。」,

而室井停了一下,終於開口:

「青島呢?」

「在幹什麼啊~我們的室井さん。」課長說這是青島犬的反應。

這個橋段據說是ギバさん自己要求加的。

就連後面跟一整票新宿北署的員警說:

「我和某個警察有個約定,那個人跟你們一樣,也是第一線的刑警。」那段,

也是ギバさん自己要求說要加的。

 

不虧是自稱和室井さん交往好幾年的ギバさん啊~(滿足笑)

真是有夠了解室井XDDDDDDDDDD

 

如果總分是 100 的話,

扣除了 80% 的地雷之後,

剩下的 20% 裡面有一半是要給君塚大魔王的怨念,

最後 10% 我要拿 5% 給片尾 G-groove 響起的那瞬間和片中所有的萌點,

至於最後 5% 嘛,我要給室井さん從東京拘留所裡面獲釋的那段。

也是我本片唯一想倒帶回去重看 N 遍的地方XD

 

G-groove 的前奏在背景響起。

不疾不徐地拿起手帕(啊,原來室井さん是個隨身都帶著手帕的好孩子啊。)和皮夾,

拿起銀色的手機放入西裝的口袋,

再慢慢地戴好手表,

之後是第一次在大搜系列裡出現的室井新式警察證,隨即被對摺好放入西裝口袋。

最後輪到 MPD 的名牌被安穩地放在胸前。

簽名。

(字真的很工整、很漂亮、很室井慎次。俗話說字如其人,果然沒錯。)

(我看パンドラ的時候就在想,劇裡面的筆記應該是ギバさん的筆跡吧,

這次看了「容疑者」之後更加確定了我的猜想XD)

 

室井さん黑大衣慢動作揚起的那一瞬間,

雖然前面我看得悶到不行;雖然那一幕真的很老梗,

我還是忍不住在電腦前面尖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