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想都不用想當然直接反應 Carmine 啦XDDDD



話說我感恩節當天亂轉電視的時候,



看到 TV Guide Channel 要播這個一個小時的特別節目,



還特地記下時間回去查頻道號碼勒.....(噗)



然後滿心期待星期六晚上八點趕快到XDDDD



沒想到一打開電視的時候發現已經跑到 #44.....^^"(動作太慢XD)



不過心想,Carmine 都有辦法被 People 雜誌選入 Sexiest man alive了,



排名應該會滿前面的才對XD



名次慢慢倒數到 #31 的時候,



LV 本店的 Warrick 出現了XDDDD







而正當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名次又往前推到 #30







嘎啊啊啊啊啊~~~~居然是 Flack 大狗 >//////////////////////////<



入選的原因正是他那雙藍到不行的眼睛~(羞)



接下來的還有 Dr. House 裡面的 Dr. Foreman (#28)







以及 Dr. House 本人XDDDD (#27)







呃.......這位居然也上榜了....(默)(#23)







隨著名次越往前推,我就越期待到底還會有誰出現XD



因為到現在我還沒看到Danny貓啊 >///////<



不過越往前倒數我就越覺得詭異.....



Danny 真的名次這麼前面嗎?@@"



(雖然越前面越好啦XDDDD)







Prison Break 的 Michael Scofield 拿到第四名。







Grey's anatomy 的 Dr. Derek Shepherd 第二......







第一名則是被 LOST 的 James 拿走了......



重點是:



WHERE IS CARMINE??????



我從頭看到尾,可是他居然不見了耶!?



結果我關了電視趕快衝去拜估狗大神,好不容易求到了全部名單.....



#50 Carmine Giovinazzo

#49 Eric Szmanda

#48 Adam rodriguez

#47 Neil Patrick Harris

#46 Adam Brody

#45 Benjamin McKenzie

#44 Josh Radner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Carmine 居然在第五十名啊..........(無言)



而且我居然錯過了.....T______________T



當下有種想要一頭撞死在豆腐上的衝動.......Orz



(我打開電視的時候已經倒數到第44了......)



喂喂!評審委員你們是不是把名單放反了啊?XDDDDDDDDDD



雖然第一名的 Josh Holloway 也是大帥哥,



可是只把 Carmine 放在第五十你們也太狠了吧......= =+



(而且明明那個第23的泡菜兄就比不過咱們家的 Danny 貓啊.........Orz)







Danny:看來以後不能只脫上衣了.....(嘟嘴)






 對了~



下一期的 TV Guide 封面是 CSI:NY 的包子老大跟 Stella 大姐喲~(樂)






不是訂戶的大家(包括我在內),準備好要去搶了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