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正忙著期中考,但這件事情一定要講,

因爲...                                      

太KUSO了...XD

話說那天大家到福利社福利社買chicken排當晚餐後(我哥堅持要

說chicken排,不說雞排...XD),

騎車回到系館,準備跟普植奮鬥,沒想到...轉到總圖前面的時候,發

現,奇怪?怎麼整條路的路燈都沒開?

害得道路盡頭的大樓配上紅色的天空很像...鬼屋...XD

好吧,我以為是工友忘了開路燈,不以為意,只是騎腳踏車要很小

心,因為黑摸摸的伸手不見五指...(汗)

可是,越騎越怪,轉頭一看,旁邊教室裡的緊急照明燈都亮了!! 

啊~~是停電!!

一行人摸黑回到系館,只有綠色的逃生指示燈照著的一樓大廳好

詭異喔,還好天沒有很黑,

至少還看得到同行的人,看到遠處的電機系館...唉~好亮喔,

人家都沒停電,我們連獸醫系館的貓狗都不如,

連牠們都有燈光...(滅)

可是,普植共筆一定要討論啊...不然怎麼寫?

於是,大家就不約而同地朝著有燈光的電機系館移動(趨光性!?),

因為不好意思走到人家系館裡"借光",只好在一旁的庭院造景的

小小路燈下

就地討論...(大汗),真是克難...

不過我們也真是好學啊,連這樣都要討論共筆...(炸飛)


於是大家開始了很謎的討論內容...

maegsirien:我要28(章)


同學甲:那我要29


哥:我跟乙要26


maegsirien:剩下23.24.25.31有人要嗎?


..............(以下省略)...........


光聽討論內容,再加上一群人圍在路燈下討論的很熱烈...實在很

像在---聚賭!?

正當我們討論之際,背後突然出現一道閃光!?

有人偷照相!!!(大驚⊙.⊙) 是壹週刊嗎XDDD

於是,同學丙發言了:他是不是以為拍到了

X大學生公然聚賭的畫面?

maegsirien:我們這樣報了一堆數字,再加上圍在路邊一付

隨時準備散會的樣子,真的很像...

不過,後來十分鐘後電就來了,伴隨著一陣不小聲的YA...|||

真是有點不好玩...這麼大的校園停電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至於停電的原因,同學丙說:

今天晚上大二學長姐要考生化喔...之前學長一付胸有成竹的樣

子,直說:安啦安啦....

莫非兇手就是他!?

呵呵~那下次考微乙的時候我也要...停電!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