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台北的老爸昨天打了通越洋電話過來說公館大學發通知要我回去復學。



不只復學通知信寄到了,連繳費單都來了,上頭還清楚地印著20000多塊的學費。



可是,學生本人根本就沒意思要回去耶。XDDDDD



雖然說人家下學期的課都選好了呢。(只不過選的是 UW 的課。XDD)



不過不說別的,已經達到休學兩年的最高期限依照規定是要恢復學籍,



如果不去處理的話,到時候可是會被公館大學主動退學,



那時可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被二一了。XDD



所以我只好依照規定去下載了傳說中的「退學申請書」,



其實跟當年的休學申請書內容差不多,



退學原因那邊我也不知道該填什麼,就隨便勾了個「其他」,



反正真正的原因我想寫一張稿紙都說不完吧。(笑)



比較麻煩的是要跑系上和學校的各處室拿簽名,



可是今年夏天我又注定要待在米國......Orz



所以就只好在此徵求一位好心人士可以幫我完成這項任務。XDDD





p.s 在填退學申請的時候還心想,



多少人一輩子有機會填到全台最高學府的自願退學申請書勒?(揍)



↑這沒有什麼好炫燿的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