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篇訪問啦XD



我拖了好久才把搞笑版的翻譯放在這裡~



(放在網站上的不能翻得太惡搞~)



(雖然我覺得老大的回答已經非常好笑了XDDDD)




大家請慢用~(笑)








Q:今年Renault跟Ferrari 冠軍爭奪戰和去年與McLaren較量有什麼不一樣嗎?



兩年都搶得很辛苦。去年McLaren從頭到尾真的很強,但是我們贏在耐用度比較好。今年Ferrari算是開低走高,但是在他們找到了很棒的輪胎配方之後就變得很有威脅性。我甚至覺得在賽季快要結束的現在,他們比我們還強。

對我而言,這兩年的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尤其是今年的對手是Ferrari,這個頂著盛名義大利車隊,或許在某種程度上讓整個競爭變得更饒富趣味了。不過有時候對我來說不是件好事,在我的家鄉,義大利車隊比一個義大利車手還重要得多了。車迷們有時候不太了解狀況而建議我要多逼一逼Fernando,不過我向他們解釋說我是為了我自己和車隊而比賽的。


而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今年的競爭比去年還有趣一點的原因之一吧。







兩年真的都搶得非常辛苦啊......= =+



尤其是今年,連 Pat Symonds 大叔都說贏得好辛苦啊~



去年中國站老大就是死命地擋後面的君君擋到被罰得來速.....Orz



要不是小胖被黑心水溝蓋飛來一擊,鹿死誰手還真的很難說勒~(煙)



今年中國站則是雷諾自己腦殘差一點把冠軍送給法拉利,



不知道是不是君君的囧運已經悄悄從賣車輪傳了過來,



不然如果大舒沒有爆那個胎,刷那個缸,冠軍說不定又要飛囉.......








Q:你和Fernando當了兩年的隊友,他明年離隊之後你會想念他嗎?



雖然說他不是我馬子,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吧。我們週末常常聚在一起玩牌,尤其是比賽前,我還會拉他和Flavio一起來一盤,這真的非常好玩。不過我不認為明年還有辦法這樣玩下去,至少我得先教會Heikki怎樣玩撲克牌。

 喔對了,我們週末還會一起打網球和踢足球,我一定會懷念這段交情和日子的。







歡樂桌球時間XDDD



阿新:看我的厲害(揮~)







FISICO 足球教室XD



(後面那位同學看得很樂喔~)







這個叫......嚴刑拷問時間?XDDDDDDDDDD



老大:阿新,你快快從實招來,到底是不是你弄亂的!(板臉)



阿新:葛格~不是我啦(裝無辜)




(內心OS:嘿嘿~抓不到抓不到XD)







阿新:抗議啊!葛格衣服沒穿好的時候我也會幫忙他啊!(舉手)



而且我明明就很乖啊~(無辜貌)







老大:你確定以上所言屬實?(瞪)



阿新:呃...................................(無言)




這一段出現啦XDDDDD



FISICO就是說了那句驚天動地的「He is not my girlfriend」



引起大家的一陣騷動啊XDDDDD






老大:他不是我馬子,他是我照顧的園童啊啊啊啊~(黑線)



還有.....原來阿科不會玩撲克牌啊?XDDDDDDD



怎麼這麼遜勒~這是進入雷諾黑手黨的第一條守則耶~



阿科啊,快去練習啊(推)







阿科:有氣質的偽少女是不會打牌的喲~(甜笑)








Q:你現在算是場上幾名比較有經驗的車手之一了,你對於那些F1的新鮮人有怎樣的看法嗎?



有這麼多年輕而有潛力的車手出現對F1來說是件好事啊,能夠搶到F1這22個車手席次的其中一個,這些年輕人們鐵定有兩把刷子。







老大:你們知道照顧小朋友的辛苦嗎?(嘆)



連頒獎完了都還要記得把自己家裡的園童給帶回家啊XDDDD







不過雖然說小鬼難纏,再加上雷諾很不幸地剛好有兩個,



可是阿科提供的芒果冰棒還不錯吃嘛~(邊走邊吃)








至於那個還沒進來就敢放狠話嗆聲的小皮同學,



哼哼~咱們走著瞧啊!








Q:你有middle name嗎?



沒有。middle name好像在義大利不是件很普遍的事情







老大:小鬼不用取 middle name,只要夠正太就好~(挺)







Q:從以前到現在,你最想要成為哪一位車手的隊友?



可能是Senna吧。他是我的偶像之一,如果能夠跟他成為隊友並且從他身上學習那真的是件很好的事情,尤其是在我剛在F1起步的時候。





老大:大頭新雖然頭有點大,人有點皮,又有點健忘,



不過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隊友啦~



阿新:葛格~等一下有 pizza 可以吃嗎?(期待)



老大:算了,前言收回。








Q:除了F1車隊之外,你有支持任何的隊伍嗎?



我自己在GP2系列的車隊-Fisichella Motorsports,還有義甲的Roma隊啦。







這是老大的車隊~



在 GP2 跟 F3000 都各有一支喔!







這個則是黑幫商業帝國出品的香水喔XD







這個則是 FISICO 寫的安全駕駛書籍~



(上面那個Q版小人真的好可愛啊>//////<)







這個叫.....



黑幫大哥和他的小鋼珠店?XDDDDDDDDDDD



(怎麼擺得這麼像啊?XD)







Q:你支持Senna還是Prost?



Senna。







小皮:爸,你都聽到了ㄏㄡ~(告狀)







Q:哪幾個賽道是你的最愛?為什麼?



有幾個我都滿喜歡的。例如巴西的Interlagos,這是我得到生涯第一個分站冠軍的賽道,而且Interlagos 的氣氛一直都很棒,而且這裡通常都是全年的最後一個分站,所以一直都很有趣。

如果以成績來說的話,加拿大算是最好的,我也挺喜歡澳洲,Spa還有賽道最特殊的蒙地卡羅。







老大:加拿大那條賽道明明就很好開啊~(笑)







下雨的 Spa 更讚。(樂)







摩納哥有我的遊艇啊~(笑)







澳洲也不錯啊~



至少今年開在前面的鈕扣還表演煙火秀給我看勒XDDDDD








其實辦一場在夏威夷也不錯啦XDDDDD



(好俗氣的花襯衫們XD)






Q:哪一個賽道你最不喜歡?為什麼?



大概是法國吧….那條賽道還挺無聊的,而且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老大你真是好大膽啊XDDDD



你還記得雷諾是法國車隊吧?XDDD



這是主場,主場耶!!!(笑)



(其實我以為他會說上海站XDDDD)







老大:不過今年法國站可以正大光明地穿義大利冠軍杉



去嗆法國佬實在挺痛快的!(笑)







Q:世界上哪一家餐廳是你最喜歡的?



巴西有一間叫做Churrascarias 的餐廳我很喜歡。蒙特婁也有幾家深得我心,例如有一家叫做La Queue de Cheval的餐廳。



大家都聽到了喔!



下次記得去門口堵人啊XDDDD







其實老大家裡的 pizza 最好吃啊 >///////<



阿新:沒錯沒錯!(點頭如搗蒜)







Q:你最寶貝的東西是什麼?



我孩子們的照片,我一直都把它放在皮夾裡的隨身帶著。







其實老大的兒子還滿可愛的XDD



將來前途不可限量啊~(噗)







Q:你考幾次汽車和機車駕照才過?



我汽車駕照考第二次才過,因為我第一次只過了道路駕駛,可是筆試沒過。但是機車駕照一次就考到了。







老大....這樣的上車方式,你下次要重考駕照的時候是一定不會過的...= =+



(別忘了他現在是無照駕駛俱樂部會員之一喔XDDDDD)







Q:你的第一個偶像是誰?



我從小就愛看F1,而那時候我最迷Niki Lauda。







小皮:嘿嘿~我跟 Lauda 家的公子很熟喔~想要簽名嗎?(笑)







Q:晚上會出去哪裡玩嗎?還是你選擇待在家?



其實從前我晚上一定都是出去玩的,不過當我有了小孩和成為一個F1車手之後,晚上其實都待在家裡居多。







那請問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啊?XDDDDDDDDD



別跟我說這是「以前」拍的喔XD







Q:你最怕什麼?



怕黑......不過那只是有時候啦。







阿新:葛格不用再辯解了啦~怕黑就怕黑嘛(大笑)







老大:喂,你去幫我放幾隻蜘蛛在阿新的房間裡啊~(哼)







Q:如果你可以改變關於你的一件事情,那會是什麼?



這很難說啊,有時候我會覺得我缺少那麼一點點的霸氣和自信。







想當年老大退賽的時候還敢把腳跨在後輪上等人來拖車啊XDDDDDD







不過現在有時候還是很「黑手黨」啊XDDDDD







好吧,那只是有時候.........||||





Q:你最想擁有的一項才能是什麼?



我想學會一種樂器,不過老實說,在音樂方面我實在不太行。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我的腦海裡浮現出冰腦男彈吉他的樣子.....XDDDDDDDDDD







阿新:不會啊~唱歌很容易的呢(清嗓子)







眾人:快逃啊~(鳥獸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