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結束了~



可是對於F1的熱情還是不想減少~



再加上很久沒有裝潢了,



就把背景跟影片換了換^^



這下整個網誌從相簿到留言版到首頁就通通都是FISICO為背景囉XDDD





上面的影片,拜小夏姐教的神奇方法所賜,是從FISICO官網上連出來的~



我肖想放這部影片很久了(笑)



而且還可以聽到老大說話~



( 相信我...他的英文已經很容易理解的了...



下次放冰滷蛋的給大家聽就知道啥叫做理解不能了XD )



還頗熱血的說~



( 尤其是FISICO從 pit 把車開出去那段XD )





希望這次的改版應該不會造成大家眼睛的負擔^^||



(我已經把背景調得很黑了....)











最近比較忙,因為幾個禮拜後又要考大考了...囧rz



學校功課也不能太混,不然對不起自己的良心XD



( 人類學你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喔....囧)



昨天稍微排了一下自己寒假和明年春季班的課表~



很可惜...今年寒假已經全爆了,沒辦法上日文....(殘念)



( 上一整天的普化外加普心當成我的通識....Orz )



只能等到明年春季班再做打算,



但是我又想修德文,也想修義大利文XD



( 德文完全就是因為銀英XD 義大利文嘛....XDDD )



重點來了,



因為從小耳濡目染再加上高中混過一年的第二外語日文班,



對於日文了解比較多



而且漢字對於中文使用者來說真的一點都不難^^



( 外國學生看到漢字就死一半了XD )



所以如果只是純粹修興趣的話, 修日文對我來說一定是最簡單輕鬆的~



( 我已經修三個主科了...最好不要虐待自己....|||| )



可是...大家都學日文...這樣多沒意義啊XD



好歹修個歐系語言這樣去歐洲玩才不會沒人理啊~(笑)



害我好掙扎喔~



( 德文的文法是出名的難耶...囧  還有...學義大利文會有後遺症吧XD )



p.s 我媽一定會要我去修日文XD







最近收集到不少好音樂,



剛好可以拿來做年度回顧的影片配樂,



重點又來了....我怕我可憐的電腦承受不了剪接的記憶體需求量,



( 如果從700MB的檔案裡面剪影片,應該是一件很傷記憶體的事情吧...囧 )



不然今年還有頗多經典畫面可以剪的說~



( 難得我快收集到全年19場的完整比賽耶XD )



而且基本上Windows Movie Maker 的功能性很少,



很多規格的影片他不支援剪片....( 偉哉˙Gates....|||| )



不知道這樣無謀的野望可不可以成功....^^||





那大家來提議一下今年哪些"有名"的場景吧XD



我想到的:



1. San Marino GP 大舒跟小新的纏鬥~



2. 土耳其站小胖莫名其妙被阿飄纏身



3. 加拿大站 FISICO 摔手套....=.="



4. 日本站最後一圈....Orz



5. 中國站之神奇黑心水溝蓋...|||



6. 澳州站大舒出師不利退賽....



7. 歐洲站最後一圈....君君的輪胎...Orz



8. 日本站神風特攻隊之殺頭攻擊阿利....囧 或是Spa站殺頭撞大舒....||||



9. 巴西站小鬼封王^^



10. 歡樂到家的 US GP ....( 這真的是經典啊...|||| )



拋磚引玉~其他大家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