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人總是說,中秋過後才是真正開始冷的季節,



原本以為這只有在亞洲地區才適用,



沒想到遠在太平洋另一頭的加州.也可以符合這種說法啊~





話說中秋節一過的那一陣子,天氣就這樣突然地轉涼,



前一天明明就還穿著短袖去上課,還在大太陽底下跟爸爸比較哪一台車比較好,



沒想到第二天已經冷到要穿長袖去買車...Orz



會不會差太多啦!?



但是過沒多久,天氣又回到30幾度的天氣,那一陣子熱到常常嫌家裡的冷氣不夠冷...



還要開電風扇才能抵抗東西向房間太陽直射的威力~



可是...當我晚上走出去倒垃圾的時候,常常會被冷到用衝的跑回自己的家裡,



早上出門上課,一定都要穿外套,



日夜溫差大,往往一差就是10幾度...



於是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天,



星期六晚上,當我正在緊張地看中國站的時候,



在重重F1 引擎聲中,我聽到了外面疑似在下雨的聲音!



要知道加州是不常下雨的,而且論時間,現在也不是冬天,



所以往往不正常的時間下雨就會有奇聞異事發生....XD



( 果然沒錯,當天就發生了黑心水溝蓋事件和讓我X到最高點的得來速 )



隔天早上,天氣還是陰陰的,出去外面還會被零星的雨給滴到,



天空中不時傳來遠方悶雷的隆隆聲,看樣子真的是變天了,



果然當晚雨就這樣毫不留情地用力下,



大到簡直可以跟台灣的颱風雨拼了....



( 我還想會不會已經把一年份的雨都下光啦XD)



伴隨著轟隆隆響的雷,有幾枚真的大到嚇了我一跳,連網路都這樣被轟斷了.....囧rz



害我在睡前還一直擔心隔天會沒辦法出門上課



( 我只有一把小洋傘XD )



今天早上起床,還好雨已經停了,



可是一看地上就知道昨天晚上的雨真的好大好大,



就這樣進到教室上課,上到一半....



老師:所以 f(x) 在 x=2 是可以微.......(轟隆隆)......分.....咦?打雷嗎?



眾人:是的.....囧rz



所以我下了課就趕緊衝回家,不然等一下就好笑了XD



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家後一個小時內,昨天晚上的那種大雨又繼續下了下來,



還好今天中午的午餐已經有著落了,就安心地寫我的微積分XD



寫到下午約莫兩點多吧,窗外的雨依舊滂沱,



正當我還在盤算晚上的人類學該怎麼去上課時,



突然咚咚咚地大響,嚇得我坐在椅子上東張西望,



超怕地震的我還以為是88年洛杉磯大地震又要重演了.....(抖)



一看窗外,差點沒嚇死...



居....居然...居然下冰雹啊!!!!!



什麼阿飄天氣啊XDDD







驚嚇過度(因為以為是地震)的我,趕緊抓起DC (不要驚慌,他是數位相機XD)



拍下歷史性的一刻XD



然後趕緊打電話給德州的媽媽跟弟弟,報告加州的天氣造反了XD



( 雖然說以前在台灣也碰過下冰雹,不過這回的聲音還真是大...



再加上我起初真的以為是地震XD )







這是超級大特寫XD



畫面正中央那顆真的很像樟腦丸XDDDDD



還好冰雹只持續了短短的幾分鐘,再加上我的車子停的地方是有屋簷,淋不到雨的...



不然我可能會擔心死吧~





還好最後晚上要去上人類學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但是天氣變得好冷好冷,大概只剩15~16度左右吧~



晚上八點多放學回來,更是冷到我決定把長袖的衣服通通拖出來,



還有一堆外套都要解除封印狀態,



明天穿多一點去上課...



我可不希望感冒啊~



( 聽說這禮拜不論有沒有下雨,氣溫大概最高都只剩21度,最低可以到11度... )



 (這在台灣已經是冬天了吧)



不過....嘿嘿~



其實我喜歡冷的天氣^^



雖然,我今天真的被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樟腦丸給嚇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