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下載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你可以去溫泉找友達,找不到5個也沒關係啦!)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題目: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2枚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白色跟藍色...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兩個顏色XD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Iwaki & Kado 裏親: maegsirien

來自某 BL 漫畫主角--岩城 & 香藤...(汗笑)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應該是持續長大中...

Iwaki:144

Kado:144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Iwaki 14

Kado 15


不是我偏心,只是因為我不小心讓 kado 多加了一次 Iwaki...所以 kado

的溫泉裡面就有兩隻Iwaki...XD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大部分是因為我多了水滴,然後鼓吹其他人也去申請的結果,

當然也有別人找上門來或是我去加入人家的^^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當然會啊~都是好朋友啊^^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Iwaki:(11項)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座る

■寝る1

■寝る2

■ジャンプ

■頭ふる

■放屁

■脱糞


kado:(11項)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座る

■寝る1

■寝る2

■ジャンプ

■頭ふる

■放屁

■わらう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沒有~俗話說:愛他就不要拋棄他XD

我想我還有很多飼料可以餵他們^^ 所以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會斷炊XD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賽˙車˙

果然是我的好兒子啊!!

不過不能學英文真的是一大殘念,

( 不論怎麼教都沒辦法學會 FISI...>< )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結˙婚˙

這應該是宇宙無敵KUSO詞句吧....

而且是一剛開始養的第一句話就給我學這個...Orz

明明我養的水滴就是住在知識街,怎麼看起來像住在特種營業場所><


還有..."生物"也是很謎樣的詞句XD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FISI FISI FISI FISI FISI FISI....(無限延長)

FISICO FISICO FISICO FISICO FISICO FISICO....(無限延長)

F1 F1 F1 F1 F1 F1

(怎麼都是 F 開頭的啊XD)


不過我知道他們是不吃英文的...(默)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不知道爲什麼點了帽子之後就長出了向日葵種子...Orz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網誌上...

當然是盡情地戳他囉XDDD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是不自覺地一直發文XD

沒有特別爲了那兩隻一直寫東西

( 如果還特地為他們的話...那我家現在應該已經文章爆滿了吧XD)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曾經很努力地寫了一堆 FISI

可是發現他不會吃英文字之後只好Orz地認命...


不過學會賽車我已經很高興了...(拭淚)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曾經在兩隻還小的時候寫過"學會的字"

可是現在就沒寫了...

( 因為也沒有學會一些讓我振奮的字...Orz)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莫名其妙長出來的向日葵...莫非我拿到的是向日葵種子而不是帽子!?

(百思不得其解中)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沒....那兩隻當時還沒出生XD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只有裝會動的 banner 而已~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沒有^^||

發文還是一樣惡搞,風格還是一樣充滿了 F1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粉˙紅˙色˙

那兩隻是男生耶...拜託啊...Orz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很少吧...可能對著 FISICO 發呆的時間比較多XD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Iwaki 比較內向...倒是香藤在人家家一開幕就衝進來找 Iwaki 睡覺XDDD

↑ 還真符合漫畫中的設定啊XD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度及學語情形嗎?

有空就會去晃晃...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會啊...蚹蝂家的毛球是我的乾女兒啊XD

只不過第一次戳她的時候...居然給我一堆點...Orz

( 我是你乾娘啊!!! ) (倒)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成為賽車手吧!!

開玩笑的...XD

倒是兩隻幸福地在一起就好了XDD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戳他...← 這真是百玩不厭的樂趣啊 (炸)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中文化XD

還有...有聲化...我想養會叫的水滴XDDDD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當然歡迎啊^^

只要是水滴就可以~



--------------------------------



歡樂點名時間XD

(有鑑於最近點太多人了...這次被我點到的...有空就寫吧XD) (有沒有覺得我很好心啊)(甜笑)



蚹蝂阿姨 / maritaa / Caroline 妹 /  小刺的娘 / 江花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