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現在電腦中儲存的音樂檔容量

3.52 GB...(超大汗...還真多啊...)

不過我的 ipod 大概也已經裝這麼多了...

( 不算裡面的影片的話...)



2、現在在聽的音樂

KOTOKO-resolution of soul

( 熱血音樂又一發XD)



3、最後買的CD

30 Seconds to Mars 的

雖然我不常買CD...但是 Jared Leto 的 CD 怎麼說都是一定要捧場的啊!!

P.S 美其名說是最後買的,事實上還在送來家裡的半路上....Orz



4、常常聽或是有特別回憶的5首歌曲

(其實這部分我可以寫超多XDDD)



KOTOKO-Second Flight← 這首歌我聽了好幾年,終於在前陣子知道歌名和歌手,

原因只是因為我聽了 KOTOKO 的其他歌,

發現 SECOND FLIGHT 裡的歌聲跟 KOTOKO 的聲音很像,

去追了很久終於確定這也是他唱的 ~ 以前常常聽這首歌找銀英的東西XD



其他首還有revolution / agony / went away

↑ 通通都是熱血音樂,每次出門去買菜,ipod 裡面放的一定都是這幾首XD

因為這樣的話,走路步伐會比較快(方便運動XDD)



Toraji-Haiji-- Fantastipo

↑ 農藝之夜的後遺症XD 其實這首歌很好聽,mv裡堂本光一跟國分太一完全就是犧牲形象,

再加上同學當初在之夜的表演XDD



同樣都是農藝之夜後遺症的還有--

My heart will go on / 愛神 / 看我七十二變 / 以及眾多用在戲劇裡的配樂

( 鄉親啊...這就是當音效的職業病...Orz)



L'Arc~en~Ciel-- Spirit Dreams inside

↑ 雖然我沒看過 FINAL FANTASY 可是我就是聽到這首歌完全地愛上 L'Arc~en~Ciel,

君不知...這首歌在家裡沒有人的時候,開超大聲音響聽的快感啊XDDD



其他首還有--new world / 自由饗宴 / driver's high / 星空...etc.



黃安--新鴛鴦蝴蝶夢

↑ 大家慢點再大笑嘛....XD

原因就是因為以前高一只要一出去玩或是去老師家唱卡拉ok...

首一定是眾九龍必點的歌之一XD

而且...這應該是童年的惡趣味吧XDDD



其他首還有--ㄆㄥˋ雄老師成名曲--神話 / 雪中紅 / 舞女...etc.



古典音樂類--

In the Hall of the Mountain King ← 這是當年跟同學表演四首聯彈的歌

Tannhäuser- Overture ← 去年害我看到最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日劇

白色巨塔財前常常哼的歌

Jupiter, the Bringer of Jollity ← 我們那一屆常常聽到北一樂隊在練習...

Carmen Prelude To Act ← 因為 F1 頒獎都用這首歌當背景音樂XDDD



最後無法歸類區--

德國國歌+義大利國歌 ← 看過 F1 的都知道,頒獎時也會播該站分站冠軍跟車隊的國歌...

去年這個組合可是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XDD 今年勒....Orz

( 不過如果播義大利國歌+法國國歌的話...我是不會反對啦XDDDD)

 (意思就是 FISICO 拿分站冠軍)







5、請指定5個人回答此問題

小夏 / Caroline 妹 / 妖阿姨 / 笨鬼 / 小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