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完了2005年的 FISI...



現在時間回到去年,也就是2004年,當他還在 SAUBER 車隊的時候,



雖然照片量沒有今年在雷諾的多,但是,還是有一些非貼不可的圖(笑)







2004 年最後一站, 巴西站,很賞識他的車隊老闆,PETER SAUBER 送給他的塊側面的



Bargeboard 附上全隊簽名留給他做紀念,



不過我絕得很奇怪耶...為什麼送這個部分勒?



莫非是空白處比較多,可以讓比較多人在上面簽名? (笑)









去年日本的 Suzuka 站剛好碰到颱風, 週六排位賽被迫移到星期天上午舉行,



這應該是前面的自由練習時間所拍下的照片...



( 喔...連撐個傘都可以這麼帥...是怎樣啦XD )









撲....跟隊友 Massa 體驗中國泡茶樂趣!?



FISI 的動作還好...至於 Massa 嘛....就有點好笑了XD



( 其實有五星旗的那張也很好笑...可是本人深愛台灣,不想要那種東西出現在我的網誌內XD )









HOME GP 的義大利站....



啊.....Orz



居然是退賽的照片....Orz







去年他跑得超好的 SPA 站,就是在這種阿飄天氣下開跑的...



能夠完賽實在是太厲害了...(得意)









匈牙利站



怎麼一附要哭的樣子勒....(歪頭)



不過這張照片倒是提醒我,



去年的 SAUBER 還是用 B 牌的輪胎ㄟ....



p.s 那個髮型....唉....還是現在比較好看...(茶)









去年我第一次認真看 F1 就是這站--德國站



左撇子 FISI 再度被車迷包圍...



( 其實當中也有 tifosi 嘛XD )











英國站



我勒...這什麼恐怖的髮型....Orz



實在是太驚人了....(倒)











法國站...天氣宜人的時候,最適合作白日夢...(毆)



FISI 白日夢ing : 如果我可以進 Ferrari 就好了....



如果我現在開的是紅色的法拉利那該有多好....











美國站



喔喔喔~~人家也要給他簽名啦....



( 咦? Massa 怎麼翹班了!? )









( 無言的無言的加拿大站...)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有四個反應,



第一個....SAUBER 真歡樂...



第二個....Massa 居然沒有跟他們同流合污...真是太乖了(笑)



第三個...那個最右邊穿皮衣的是誰啊? 怎麼有點眼熟...咦? 長得還不錯啊...



........................( 驚!!!!!!!! )



第四個....那個人就是 FISI.....Orz



( 我又貼了一張破壞他形象的照片.....XD )









歐洲站...



拍廣告是吧XD



話說 SAUBER 的制服顏色還跟紅牛真配啊...(笑)



還好,綠色的部分不是銀色,不然就很像會走路的飲料罐了XD











摩納哥站



進場其實是各車手例行耍帥時間XD



這副眼鏡其實也有點糟糕,還不如拿來配 Jordan 的黃色賽車服...Orz









哈哈哈哈~~其實只要看到紅土還有網球,



就不難想像這裡是西班牙了XD



小胖不虧是網球王子,連拍照都要站中間XDDD



p.s FISI 的腿真細....(再毆)









這就是那個 FISI 跟阿利在影片裡面說要去的 IMOLA 賽道,



隊友 Massa 生日...大家幫他慶生



p.s 我懷疑那個照片可以吃嗎? (笑)









嘖嘖....怎麼叉著腰接受訪問啊XD



你打也打不過人家...長那麼小隻XD









馬來西亞站



其實...受紅牛贊助的車隊,某些方面都很歡樂吧XD



還有我想說的是....那個在地上滾滾滾的東西,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應該叫做排球吧? (歪頭)



至少在學校我都是用這個來練排球的XD



他們該不會把他拿來當足球踢吧...Orz









澳洲站



生平第一次幫SAUBER車隊出賽,



從黃色的香蕉衣變成飲料罐,



不知道他習不習慣XD





=其他無法歸類XD=









誰....誰來告訴我...那坨花是怎樣的情況....Orz









爬爬爬爬爬.....



FISI : 咦? 誰叫我!?



p.s 我光是看照片腿就軟了...FISI 居然還敢繼續往上爬...(汗)











Massa : (吞口水) FISICO....(縮)



FISI : 怎樣?



Massa: 你說...這...這會....會不會爆炸啊!? (再縮)









兒童樂園!?



玩碰碰車這招可能跟練習比賽時的策略完全相反吧XD



( 要撞最好在場下撞個夠...上場之後,只要完賽拿積分就夠了)











好....好壯....>////<



這真的是我看過 FISI 最露的照片了XDDD







=小小後記=



2004年是我第一次知道有個車手叫做 Giancarlo Fisichella (羞)



( 而且也是第一次發現這個人頗帥XDDD ) (毆)



我想說的只有...



照片好少喔....><



大家在讚嘆 F2004 快得跟阿飄一樣之餘,



好像都忘記 SAUBER 車隊了...(嘆)



不過, 2003 年篇應該會比較好笑...



至少, 套一句 Caroline 妹的名言: 小車隊通常留下的照片會很蠢XD



↑ 這可是千古不變的定理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