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東西,讓我今年寒假第一眼看到之後,



就愛得半死,可是偏偏又不能買...><



不過...倒是有目錄可以過過乾癮,



他就是--



NISSAN 350Z







在日本,又稱為 FAIRLADY Z



是 NISSAN 的經典跑車系列,



去年寒假第一次在加州看到這台車,



就覺得實在是太炫了!!



不只是外型,還有紅燈起步之後,



拉高引擎轉速的聲音,



那種瞬間加速的感覺



簡直就是迷死人了...(笑)



↑ 真想實際開開看....





回到台灣之後,聽說台灣終於要開放這台車進口,



但是一台售價台幣 210 萬....!!!



只有一個 "貴" 字可以形容....Orz



( 我爹那台有 B 的,也不過比這再貴一點點而已....Orz )



所以,當然只能默默喜歡,連肖想都不能....><





到美國之後,決定要買車,



為了維修方便,以及耐用性和性能等種種的考量,



目標鎖定 NISSAN 跟頭又大這兩家車廠,



但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告訴我--



買跑車...!? NO WAY.....Orz



( 我要唱金包銀了....>< )



雖然這邊的 350Z 價錢比台灣合理太多,



但是新車保險, 以及一些拉哩拉雜的東西加起來,



可能又是一筆可觀的數目,



再者,新手開跑車,我又是個熱愛速度的女人,



大概三不五時就會被條盃盃攔下, 送我超速罰單...Orz



而且...老爸老媽都說--



開跑車太招搖....



( 抗議抗議!! 明明就不會!! 350Z 又不是什麼高檔車款,我又沒有吵著要買 BMW 或是其他的跑車入門款...)



最重要的一點....



它只能坐兩個人....Orz



這簡直是犯那兩個老人家的大忌><



如果是四人座雙門跑車, 像 INFINITI 的 G35 (← 這台我也頗喜歡   ),那就還有點希望...



總之...我大概就只有頭又大的可樂拉或是卡牡蠣吧....(淚)





不過,我還去跟廠商要了精美目錄回來膜拜(笑),



而且等了好多天,他終於寄到了...(哈哈)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一個盒子裡面裝了兩本...



真是製作精美啊~~







一打開之後,攤開夾頁,



今年 35 週年紀念版的 NISSAN 350Z 小黃版,就這樣出現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有速度的車車勒...(笑)







下一面的夾頁,



是車子的外觀跟內裝...



啊....方向盤真帥氣~







我覺得內裝最帥氣的地方就是他的儀表版,



還有他的煞車跟油門踏板 ← 金屬的喔!!!  跑車標準配備







BOSE 的 喇叭,還配備GPRS全球定位系統~



( 皮椅怎麼看都是一整個的帥氣...)







這是另一本比較薄的 Collection Guide 的內容...



好多顏色喔...(笑)



不過要我買的話,我想我大概會選藍色吧...( 紅色很漂亮, 可是真的太招搖XD ) ( 其實藍的好像也會耶...^^|| )



而且...我不會買敞篷~



因為我只喜歡硬頂敞篷車...



( 那就是傳說中的 BENZ SLK 系列啊....) ( 其實當 F1 SAFTY CAR 的 SL55 也是超超超超超級漂亮)



↑ 這女人在做白日夢XD





雖然兩老不讓我買跑車,



等我哪天可以自力更生之後,



有錢...本小姐一定要敗一台 350 Z 來開!!





所以現在還是看看目錄,過過乾癮吧....(嘆)



p.s 所有愛車的人,一生中一定都想要擁有一台 Ferrari ...我也不例外, ( Ferrari 430 真的很漂亮,



我親眼看見他在路上跑的樣子....)



其實 PORCHE 的 911 或是 TURBO 還有 BOXTER 都超棒的,



我也頗喜歡 BENZ 的 SLK 以及 SL 系列, ( 最好要是 AMG 版~ )



唉....有錢真好....><





附贈 350 Z 小檔案



引擎: V6 24 氣門   ( 今年的 F1 還是使用 V10 引擎, 明年將全面改制成 V8 引擎....Orz )



最大馬力: 287hp  / 6200 rpm ← 當然比起 F1 賽車動輒幾萬轉以上是差很多....(廢話...我又不是 Schumi )



變速系統: 電子控制五速自排系統 附手排模式 ← F1 賽車是半自動電子式10前速變速箱 (由電子跟液壓控制)



( 所以 F1 選手必須要手動進檔跟退檔...而且失去液壓的話,將無法進檔,就得退賽了...) ( FISI 就是在加拿大站



失去液壓,導致退賽....Orz )



煞車系統: Brembo 製造  ( 跟頭又大的 TF105 一樣喔...) (笑)



(↑ 以上可能很多外星語言....^^|| )



總之...我想說的就是----人家也要開350Z 啦.....





 350Z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nissan.com.tw/car/350z/index.asp?level=2&top=2



FAIRLADY Z 日文官方網站  ( 大推...做得很漂亮!! )



http://jp.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