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普動實驗最後一堂課上的是鬥魚的行為觀察



既然是觀察鬥魚,就表示每一組一定會拿到一隻鬥魚~



所以說勒...我就替我們這組選了一隻藍色的鬥魚



剛開始觀察的時候,我們放了一面鏡子在魚缸裡,想試看看



牠會不會有反應,沒想到...



一點都不想照鏡子...Orz



就在我們以為拿到了嚴重自閉症的鬥魚時,



對面組的同學放話說要來挑戰我們...



於是兩隻魚,一藍一紅,就關在一起了...



起初,兩隻魚只是互看對方,接著



紅色鬥魚發動攻擊了,



第一回合我們的藍色鬥魚尾鰭就被咬掉了一小塊><



接下來幾回合的打鬥,我們都處於劣勢,



眼看就要在自家主場遭到落敗了...



但是,奇蹟出現了!



藍色鬥魚突然像是變成了霹靂貓無敵狗一樣,



發動猛烈的攻擊,把紅色鬥魚打得落花流水,



到了下半場,簡直就是藍鬥魚一發動攻擊



紅色的就嚇得滿場跑~



喵哈哈哈~



身為主人的我超得意的~



後來,對面的同學不死心,還找來四隻魚助陣



結果...



通通被我打得落花流水~



(不過那四隻根本就是僞˙鬥魚...關在一起像是在聊天泡茶的聯誼社XD)



我好像挑到一隻大魔王XDD



後來,我決定把他帶回家養...



好久沒有養魚了,



上次那隻鬥魚最後是自殺收場><



(自己跳出魚缸外)



還跟哥哥要了一些水草跟小石頭還有飼料(哥哥是箇中高手啊~)



但是要明天才會拿到,



所以今天只好委屈一下鬥魚先生,住在只有彈珠跟兩顆小石頭的飼養箱裡面



放學回家的時候,烏鴉還貢獻一隻蚊子當作鬥魚的便當XD



我回家則是拿白飯當成他的晚餐,



看牠吃得挺高興的^^



不過哥哥說還是吃飼料比較好,白飯畢竟只有澱粉,



蚊子也不是說天天有(一定要高蛋白食物才比較好啊~)



嗯...希望這次的鬥魚能夠平平安安地長大到我出國前





最後,到了幫鬥魚取名字的時間...



今天看到紅色跟藍色的鬥魚在打架,讓我想到Ferrari 跟 Renault



雖然說最後的結果,讓是個tifosi的我有點矛盾,



但是,這還是給了我取名字的靈感...



看是要取名為Fernando 還是要叫他 fisi XD



我可是認真的喔XD



p.s 現在我在打文章...牠悠悠哉哉地在魚缸裡面游來游去^^ 挺可愛的~



p.ps 那我出國也要養魚...不然一個人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