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鋼琴大賽的秩序手冊,



看到大家的自選曲後,我就完全地沒有信心,



不是蕭邦就是德步西,



不然就是拉赫曼尼諾夫,或是李斯特><



再看看自己...



雖然說我知道曲子的難易跟能不能得名



其實沒有絕對的關聯,但是...



我實在對自己沒有太大的自信,



簡直就是去當砲灰嘛><



唉....



所以我很想放棄,



雖然說我知道未戰先退縮實在是一種要不得的行為,



但是尤其是我的指定曲,說老實話,我不是很有把握...



再加上比賽的日子其實很接近期末考,



看看我之前成為煙火秀的普動實驗,



還有還在奮戰中的蛙骨,



這兩點都是我不想去比賽的因素之一



唉...早知道就不要搬石頭砸自己腳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