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網誌小小改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XD



除了首頁圖和影片以外,還有一些小地方發生變動了說^^



第一~所有的超連結地方底線通通被我砍光光了(終於...)



第二啊~留言版的音樂和背景被我改了~



不過還是一樣都是FISICO當背景...音樂還是一樣熱血XD



第三勒~我終於發現改按鈕的語法了...←這女人真是後知後覺XD



總算把按鈕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式了~(淚)



第四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



我敗了銀卡XD



因為實在忍受不了超小的相簿空間,



再加上應該整理一下最近幾個禮拜在網路上抓圖片的成果(?)



就在惡魔小夏姐(XD)的鼓吹之下



敗了一年399的銀卡,



(算算一天大概只要一元嘛XD)(這果然是最有殺傷力的理由)



然後打算一年之後,為了養那隻HARBOT...



換成金卡(笑)



(反正相簿容量越大越好~而且升級有優惠嘛XD)



總之,也請大家無聊有空的話去我家相簿看看囉XD



(裡面大概99.99%都是F1有關吧XD)



至於以前在PIXNET的相簿就不會再更新了,



如果我有空(有這種事情嗎!?)



就會把所有的照片頒過來這邊~



P.S 昨天為了改相簿的CSS...又花了我一個下午設計...囧



P.PS 小聲說...在我開始設網誌之後的一年...我這默默無名的小地方,居然已經破一萬人了!?



好不可思議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