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又因為手癢,就把首頁圖給換了XD



阿利小新跟老大依舊存在^^



只是本田社的英國分社長--三八紐扣



被即將卸任的東京分社長殺頭兄給幹掉了XD



其實只是因為紐扣的照片大小都不適合,



再加上這張殺頭實在笑得很可愛^^



紐扣就先下場休息去了XD



(我差一點也要放棄我家FISICO...他的照片大小是硬調出來的...Orz)



至於麥拉輪堂的兩位堂主嘛...



因為目前"時機敏感"



就還是讓兩位繼續休息,



總有一天會讓那兩隻出來當看板的(笑)



p.s 我不是故意要忘記盟主的....只是...真的只有四個位子....||||





另,補充一點...



之所以選這幾張是因為:



1. 老大是Monza賽道不知是幾十年以來再度站上頒獎台的義大利車手~所以選這張沒選



今年Melbourne分站冠軍的那張(反正大小也不合....XD)



2. 阿利這張...堪稱今年頒獎台時刻經典第一名啊~當然會放這張囉^^



3. 剛出爐的世界冠軍--小新,不放這張...還真的不知道該放哪張才夠有價值啦~



4. 雖然是去年的美國站,但是這張可是小日本殺頭兄第一次上頒獎台的時候喔^^



(明年就看不到他穿BAR的衣服了....><)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