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兩個多月以來「每日一乳摸」的生活。

說真的,這張照片實在是有夠像盜版貨的XDDD

 

好吧,小劇場終於在冬季測試都結束第一回合的今天上演完結篇了。

最後被踢走的不是本來最岌岌可危的 Timo,天賦哥最後也沒真的淪落到去米蘭賣輪胎,

但是不代表我想要看到阿利就這樣退休啊啊啊Q_________Q

曾幾何時,場上有三個義大利人,

結果老大「榮退」法拉利,小路因為「天賦不足」離開了 HRT,

這下連阿利也因為差不多的原因而.............(淚目)

 

連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我本人帶賽,

買了阿利的酒又翻譯了他的專訪才..............|||b

 

其實「求職小劇場」剛開始上演的時候,

巴西媒體就謠傳天賦哥最後會獎落 Caterham,

而且最後當 24 位車手還包括一些第三車手人選的獎都開完了的時候,

看大嬸經紀人的語氣就知道,

只要「天賦」夠了,死幫色點頭願意付阿利的違約金和剩下的薪水,

位子就是 Petrov 的了。

只不過這件事懸而不決,連人家冬季測試第一回合都結束了,

獎落 Caterham 這件事終究只是乳摸。

連我到最後都絕望地放棄,

想說連白髮老怪跟俄國大統領都在他背後撐腰了,

這樣還找不到工作,或是只能去賣輪胎或是甚至去跑別的賽事我也沒辦法了XD

 

等待的時候,其實我有一點高興又有一點難過。

身為串珠迷,我怎麼可能捨得讓阿利退休呢?

但是迷妹我實在不想看到天賦哥去賣輪胎啊XDD

只不過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狀況下,

答案揭曉的時候一定不會有皆大歡喜的結果。

 

於是阿利就在我還沒來得及去看現場之前,就這樣退休回家當葡萄酒大亨了Orz

也就是說,今年場上只剩下阿新跟阿科這兩個串珠兄弟相依為命了.........

所以這樣就再也看不到阿利帶著(XD)阿科去法拉利家裡找阿新的畫面了XD"

 

前陣子賣車輪的新車發表,我一看車子編號居然已經到了 MP4-27,

想當年我可是從「飛翔的尾翼」 MP4-19B 開始看 F1,

到現在都不知幾年了,當初幾個初出茅廬的車手,現在不是退休就是堪稱「中生代」了,

(阿科也 30 了,雖然說我知道他長得一點都不像 30 歲的人XD)

連雷諾也都不雷諾了,

實在是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沒錢)死在沙灘上啊啊啊啊----

 

所以,如果天賦哥今年沒有好好表現的話,

我真的會砸雞蛋,順便砸了電視機!!

畢竟這個小劇場的結局是用我好多眼淚換來的啊Q口Q

 

至於阿利,如果沒有轉戰別的賽事的話,

可以回家帶孩子順便當葡萄酒大亨,然後幾年後推小 ET 出來當二代目嘛?XDDDDDDDD

 

最後的最後。

Caterham,不,其實他是偽 Lotus,

(我實在不能接受 Lotus = Renault 這件事,腦袋根本轉不過來)

今年用的是 Renault 引擎,

用的兩位車手都是雷諾家扔出來的「資源回收品」,

現在到底是誰掛羊頭賣狗肉啊?XDDDD

 

p.s 所以我也要轉隊去支持偽 Lotus 了嗎?XD

p.ps 由此小劇場可證 F1 真的是人吃人,吃了還不吐骨頭的世界。(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