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也知道我百忙之中上來寫東西,

鐵定不是關心明年 Pirelli 又要拿什麼輪胎出來玩,對吧? ╮( ̄▽ ̄)╭

 

開學之後忙得昏天黑地,非常久沒關心天賦哥的消息,

結果突然間人就出現在 Abu Dhabi 是想嚇死我嗎?XDDDD

 

事實上,Petrov 出現在 Pirelli 新輪胎發表大會上,也讓好多記者嚇了一跳XD

而且死纏爛打追著 Pirelli 的老闆問說 Petrov 到底是不是他們家明年的測試車手XDDD

當然如果我是老闆,就算真的今年要簽 Petrov,我也不會親口承認啊XDDDD

 

於是無奈(?)的記者只好跑去找大嬸經紀人 Kosachenko 打探消息,

結果從聖誕節前夕就開始賣關子賣了超過一個月的大嬸經紀人,

當然打死不肯透露多一點消息,

只很耐人尋味地說:

 

"I don't comment on rumors, but for those in the know about formula one,

it's totally clear where Vitaly could end up.

 

"All you need to do is to take a look at the driver list, and it's totally clear."

 

算算現在水餃股(XD)Williams,Force India,小牛的位子都填滿了,

連雷諾家的第三車手都確定是之前 Virgin 的 Jerome D'Ambrosio。

至於 Williams 的位子其實是被 Bruno 拿走(可憐的老巴,據說要進軍 IndyCar 了......)

Force India 沒有意外果然是 Paul DiRista 和 Nico Hulkenburg,

(官司纏身的 Sutil 大概..............|||b)

失業的 Buemi 則是據說已經被頭又大延攬去開 Le Mans 系列,

唯一空著的是 HRT 的位子,而據說他們組全西班牙車隊的意願不高....

(所以阿姑蘇瓦里就這樣從此轉行去當 DJ 了嗎?XD)

 

大嬸您難道是在暗示答案就是 HRT 了嗎?

那 Caterham 的乳摸又是從何而來啊啊啊!

 

喔,說到 Caterham(也就是前 Lotus)

阿科確定沒問題了,他可是為了要去工廠試車,

甘願放棄他最喜歡(XD)的 RoC 耶XDDDDDD

 

至於阿利........(默)

乳摸都說阿利明年大概也要退休了,取而代之的就是 Petrov。

 

串珠五兄弟再這樣下去會只剩下兩顆耶!

 

阿庫跟雷諾解約了,日前還不小心滑倒再摔斷受傷的右腿....<囧>

老大退休去開 Le Mans(兼當法拉利家的路演模特兒和保母XD)

如果連阿利也退休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哭哭)

 

而大嬸經紀人又說,其實一切都差不多了,

只差那好幾千萬歐元的後台死幫色們點頭,

困擾了我一個多月的問題就可以揭曉謎底了XD

 

只不過從之前謠言滿天飛的 Marussia,到現在的 Caterham,

還有剩下的一個空位 HRT,

以及其實我覺得根本就只差簽約,但它是個備胎的 Pirelli 家的測試車手位子,

我已經不想再猜下去,隨便他們擺布了XDDDDDDD

 

反正之前都有離譜的乳摸說 Petrov 要來開 IndyCar ,

害我認真地思考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去買 Detroit GP 的門票,

我還能怕什麼呢?XDDD

(我真是個豁達的迷妹啊.......)(煙)

 

 

喔對了,Pirelli 你們真是太不懂他了,

Petrov 是場上少數幾個不是開 Karting 出身的車手,

找他來玩 Karting 就像叫 Kimi 代言「開車不喝酒」的公益廣告一樣。XDDDDDDDDDD

( ̄y▽ ̄)╭ 超沒效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