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秋天是凋零的季節,

但我怎麼知道,如今卻是你成了天上的星星。

七年,好快,轉眼間就這樣過去了。

我還沒當過癮你的妹妹,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擅自離開了呢?

 

我還記得七年前我們發現彼此出生時間只差六個小時半的時候,

你還沾沾自喜地告訴我說,在北一你還認識一個 7/4 出生的女生,

於是我笑著告訴你,那個人就是我。

 

也記得每一年生日總是要搶頭香地祝對方生日快樂,

這七年來沒有一次落空過。

 

只不過,前途正好的你,

在這人生最燦爛的年紀遠去,

這樣明年 7/4 的時候,還會有誰再傳封簡訊,告訴我這個妹妹生日快樂呢?

 

有好多的話還來不及跟你說,

還有好多的事情還來不及跟你分享,

我很後悔,上次在公館捷運站前的道別是如此的不慎重,

我趕忙跳上公車,你消失在人群中。

如今什麼都說不了了,就連 Farewell 也沉重地說不出口。

 

活潑聰明如你,希望可以在天上過得很好,

等我們哪一天都上去了,再來開一場同學會吧。

只不過屆時只有你一個人年輕英俊,

我們都是人老色衰的老太婆了。

 

今年冬天,當大雪紛落的時候,

我會從異鄉回去看你,

那時候,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告訴你,

並且跟你說,

哥,我好想你。

 

Farewell, my friend.

You will always be remembe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