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火腿老弟應該很想接:「人有旦夕禍福」這句話吧。XD






這次的上海站,受到颱風(XD)還有鋒面的影響,天氣其實非常不穩定,



而主播星期天還提到颱風掃過台灣造成不少災情(||||b)



想當然爾,大家起跑的時候通通都穿 Intermediate,



但隨後跑沒幾圈,本田的 pit 就打電話給巴叔說這場雨不會下很久。



果真這次預報準確,雨雖然沒有再下了,但地上卻還沒乾到可以換乾胎的程度。



結果所有的車還是裝著 Intermediate 繼續跑,



偏偏場上真的是越來越乾,偏軟的 Intermediate 眼看都快沒胎紋了,



大家只好開始在場上移來移去,尋找任何有水的地方XD



(不誇張,雷諾家的偽少女只差沒有蛇行了XD)



結果就在大家準備第一次進站的前不久,大會傳來的預報:


「預計一分鐘內下雨!」




結果N分鐘後火腿進站的時候,天空還是沒有半滴雨下來。










小路:咦?誰說要下雨的?(探)






怕下雨結果丟了位子也丟了世界冠軍的火腿,沒有換胎只有加油就出來了。



(主播群很緊張地喊:他的左前胎已經沒有胎紋了啊啊啊---)



後來跟在後面的阿新和君君都已經陸續進站了,



老天還是沒有要下雨的意思啊!!!!



(想想今年歐洲站,預報說要下雨就真的下雨,結果上海勒...╮(﹀_﹀")╭)



但是也沒有人敢直接換乾胎出來,不然等一下下雨就要被迫再進站。



後來就這麼地在沒有下雨的狀況下繼續比賽,只有零星的打滑和退賽,



結果納命來在一次進站之後,居然就很乾脆地裝乾胎出來跑XDD



不過在場上越來越乾的狀況下,事實證明換胎才是應該的。



(於是有一瞬間 pit 裡面擠了 8 台車XD)



而輪胎基本上已經快變光頭胎的火腿也因為已經完全沒有抓地力,



也在此時決定進站,沒想到..........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火腿的車因為失去抓地力,再加上 pitlane 入口的地方非常濕滑,



大家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他衝到草地上,陷在石堆裡,動彈不得。



連工作人員來推都推不動的程度....@@"



坐在監控區的榮恩此時真的比熱鍋上的螞蟻還急勒XDDDDD



但是 MP4-22 實在是急救無效,回天乏術,



火腿就這樣退賽了................( ̄口 ̄)|||



也就是說 F1 冠軍三強爭奪戰要拖到巴西才會上演完結篇啦!╮(╯▽╰)╭







不過說實在的,輪胎都磨成這樣了,



沒有爆胎就已經是萬幸,還能要求什麼抓地力呢.....Orz










所以最後要恭喜的是在賽後記者會跟浣熊聊得很開心的君君拿冠軍,







還有連續三年在上海都有站上頒獎台的阿新小朋友~現在只差四分囉XD



(我還記得去年雷諾那兩尊分別拿下二三名的門神臉有多臭XDDD)







浣熊:啥?你問我巴西站會不會出來攪局?抱歉~無可奉告啦。(攤手)






<加碼的貼圖時間>



話說每年上海站,攝影師大哥都很喜歡拍掛在場邊的應援布條,



而廣大的鄉民群也很捧場,都竭盡所能地把想寫的東西通通掛出來,



看是要噓要捧要罵要殺哪位車手,都非常有效呢XD



(真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啊~)(喂)







例如去年就曾經一鳴驚人的這個布條,今年又重出江湖了。XDDDDD







小白兔:真的不干我的事啊!(屁股對觀眾)







逐漸低調化的巴叔難得這回也有分到幾張唷~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張遠看真的很像通緝犯.......XDDDD







對了,這回連老大也有份唷XDDDDDDDDDDD



(我看到的時候大笑XD)







FISICO:嗯嗯,很好,寫得不錯。(↑看了好像一臉很滿意的老大。)







老大都有了,大家怎麼可能會忘記阿利勒?XD



只不過這張就...................................







阿利:不是已經說好不要掛那張的嗎..........................<囧>







當然,阿新那小鬼一定有應援布條的啦~







君君:那我有沒有勒?(探頭)



Chris Dyer:我在說有沒有在聽啊,喂!







不過君君,就算真的沒有你也不用太氣餒啦,



如果看到這種應援布條的話,我覺得還不如不要比較好。



天下無雙!?



我看是天線無雙吧。XDDDDDDDDDDD










阿利:拜託啦~誰去幫我把那個拿下來啦,



我就把手上原本要給阿新的棒棒糖送他。



(唉唷~我說阿利你就認命吧你!XDDDDDDD)







阿科:我得快去通知學長,他的棒棒糖有危險了。(疾走)






雖然雷諾這次的成績還是慘不忍睹,但是還有發威過幾次。XD







至少螺絲堡王子就嘗到苦頭。XD



話說老大想要超在前面的偽少女跟王子已經好幾次了,



但是就是沒什麼太好的機會。



而就在某圈的第一彎前,阿科搶到右邊內線準備超螺絲堡,



老大則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地想從左邊外側超車,



王子則是被夾在中間成了現成的三明治餡,



結果過彎的時候,阿科先是超掉了羅斯堡,



老大則是當仁不讓地把兩人通通給超了,







結果老大最後從彎裡出來的時候還倒贏阿科一個車身勒~XDDD



只不過.....好啦,這段是不知道在搶第十幾名就是了.......┐(─__─)┌



(這個讓我想到當年 Mika 用 back marker 超掉大舒的往事XD)










猜,為什麼老大在後面笑得滿面春風?XD



(畫面左邊那兩位顯然已經進入呼嚕嚕語的異世界了。)







還有阿新又帶阿庫來找誰了?



(基本上,看阿新十分裝乖的表情就知道是去找誰了XDDD)







阿新你不要暗砍人家的外套啦XD



(浣熊:報告,阿庫那傢伙已經滲透到巴西幫裡來了!)(偷用無線電)







沒想到連燒鳥達人也來湊一腳。



(啊啊,糟糕洩題了XD)







這是正解。



我說阿新啊,阿庫那個惦惦吃三碗公的傢伙,真的不用你再引薦了啦~







你看,我說的沒錯吧?XDDD










事實上,日本站的時候就出現這種畫面。



阿庫你還好意思讓老大幫你撐傘啊你!<( ̄﹌ ̄)@m










阿科上次不是才說他不會得意忘形的嗎?



怎麼現在就翹腳幫大家簽名啊?XDDDDD



而且還是用粉紅色的簽字筆................( ̄ ̄;)







喂喂,少女怎麼可以這麼用這麼沒氣質的姿勢坐著啊......= =+










病入膏肓的本田看來這次是請到 救世主 Neo 來拯救地球了。XDDDDDDDDD



只不過聽油炸先生說,有鑒於本田今年的車子實在是沒救了,



他們明年打算用全新的概念重新設計一台車。



也就是說 RA108 將會是一台「前無古人」的新車唷!(默)



偉哉,偉哉。






今年在 Catalunya 試車時,沒車子坐回去 pit 的或是沒被幫忙拉出車子的,



或是必須自己拿滅火器滅火的諸位車手們,真的都很幸運了,



看看兵長,我想你們就會了解的。XD







車壞了自己推車!Orz



有沒有這麼心酸啊.........ˋ(′o‵")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