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圭一郎:藤原啟治

小野裕介:三木真一郎

神田エイジ:宮野真守

小早川千影花輪英司



芥川忠宏:若本規夫






在日劇都已經完結了7年以後,我居然才開始看動畫......|||



雖然當年的日劇還是堂堂的月九,而且演員陣容極其華麗,



可是聽說原著的「重點」被刪了不少,所以想想也沒有太扼腕。XD



不知道為什麼,這部都已經出 Drama CD 這麼久了,



動畫拖到 08 年夏天才真正問世.....(人家泡菜都拿去拍電影了說.....)



而我也在前幾天莫名奇妙地突然想看這部,



莫名奇妙地拖回家,然後莫名奇妙地看完了XDDD



果然還是 2D 動畫好啊----(阿宅口吻)






雖然吉永史老師的成名作,也是最著名的作品就是 Antique,



但是說來也奇怪,高中時看他的第一部作品卻不是這本XD



(是「第一堂戀愛課」系列耶XDDD)


對於老師在人物暴走的時候就會畫出Q版的畫風感到印象非常深刻



(Q版的不管是誰都好可愛啊!XD)



動畫基本上來說人物崩壞得不明顯,



大概做畫的科技一直都有在進步吧?(喂)



橘店長還是一樣很帥,小野還是一樣很可愛,



只不過我一直覺得漫畫的千影比動畫裡的帥多了~



神田在漫畫裡也可愛多了呢!(笑)



聲優嘛.......



三木的聲音一聽就認出來了!



果然他就是適合配這種適時會「發花痴耍三八」的角色嗎?(沒有誤)



至於橘店長的藤原大叔,



起先沒有會意過來,去 wiki 之後才發現不得了,



他是休斯!!休斯把拔啊啊啊-----



(雖然我心中直覺人選是小西克幸XDDDDDD)



果然,找藤原去配30代的鬍渣大叔是對的!(笑)



Drama CD 裡面的神田是小関,動畫卻成了宮野(他也不是配不好啦,只是.....)



更可惜的就是千影!



原本是井上パパ的說....Q口Q



如果動畫還是他的話,那基本上整體可以再加100分!(喂)



其他配角還有一個聲優我很在意。



沒錯,那就是若本規夫大叔!XD



聽了幾句之後一直覺得這個聲音很耳熟,一定在哪裡聽過.....



結果去查片尾,原來就是若本大叔嘛!(笑)



我可是前幾天才又在「你水管」上面看到羅嚴塔爾的身影呢!XD



(我會記得聲音的,除了本命森川以外,其他大概十根手指頭就夠了!XD)



更妙的是,最後剩沒幾集的時候,



某個(對我來說是)隱藏人物的聲優出現了!XD



配的是某個我現在居然連名字都忘了的愛吃甜食的警察阿伯XDDD



我聽了兩句就馬上發現「等一下!這個聲音我保證認得!」



第三句就知道是誰了。



他是艾迪利的聲優--龍田直樹。



(去翻片尾也只是證明我絕對沒有認錯而已XDDD)



開玩笑,那個聲音大概想忘也忘不掉吧XDDDDDDDDDDDD



(害我看到最後邊看邊笑,因為那個聲線基本上是一模一樣的!XD)



(所以腦內會自動代入某艾吃蛋糕的畫面........)(惡寒)






以下有漫畫第五到第八集的雷。






正版漫畫第四集就結束了,



可是所有讀者都看不過癮,



就連吉永老師自己也畫得不過癮,後面卯起來狂出商業/同人誌!XD



既然是同人誌,內容要怎樣一(嗶-)又(嗶-)再(嗶-)都沒關係!



小野跟橘雖然沒有跑回本壘,可是也已經超過三壘壘包了......



至於小野跟千影,不是我要說,乾脆整本都給你們(嗶-)就好啦!XDDDD



(都不知道打了多少發全壘打了說.....XD)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小野跟橘這對,



大概我是看不慣這種「no ending」的配對吧,



(吼,為什麼不 yes or no 賞我一個痛快勒!Orz)



第八集畫到最後小野又發現自己還是喜歡著橘的時候,



我看了心都酸了 Q口Q



酸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橘終究只是小野的「異男妄」,



(如果小野是女的,橘大叔早就娶回家了吧我看!XD)



而是小野已經跟千影在一起,但心中卻永遠地藏著這個無法向任何人說的秘密。



千影是死心蹋地,千真萬確地喜歡著小野,



小野也不是不愛著千影,



只是,當橘已經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了,



而且依照橘的個性,他是絕對不會允許他最最要好的千影跟小野分手....



所以,就像小野說的「我現在連跟你告白,然後再失戀的資格都沒有......」



唉.......。



橘說「因為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所以就永遠不會分開」,



可是,我怎麼看都認為,這種分不開的永遠,其實才是給小野最大的懲罰和苦難。



不知道老師還會不會繼續畫後續的故事,我其實很想知道還會有什麼進展。



(當然我知道我最期盼的事情是不會發生啦.......T____T)






<BONUS>



話說動畫 12 集我兩天就通通看完了!XD(一集也才半個小時不到)



結果印象最深的居然是第四集裡,橘找來服務生制服要千影換上的那段XD



怎麼說呢?







因為畫面變這樣了!(核爆)







謝謝小野這個時候挺身而出,為廣大的女性觀眾做了最佳的代言!XDDDDDDDDDD



(這部果然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深夜動畫」!)







吶,我說,你們開到半夜真的只賣蛋糕嗎?(被拖走)



神田也說:越來越不像蛋糕店了!XD)






對了,動畫的 OP 和 ED 都讓 Chemistry 包了唷!



非常地好聽呢!(笑)



(其實 BGM 第一首就是 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