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皇帝企鵝(雖然說今年換塗裝之後就不是了.....)



就大概可以猜到這是誰的主場!







雖然這裡鳥不生蛋,連自家車手都嫌太過偏僻,



但是法國鄉民們熱情的迎賓「家私」還是不能少啊!







因為賊裡是咱們雷諾家的主場啊!!!



(喂,旁邊那個偽少女很不專業喔!還在調眼鏡。)












可是雖然這裡是法國,但是全場的焦點還是都被紅軍和賣車輪給包了.....= =+



前兩次冠軍被火腿拿走後,這一站輪到會笑的河馬拿走分站冠軍.....







老大:就車爛,輪胎也爛咩.....(無奈)



阿科則是在一開賽就被阿利撞屁股,打滑之後只能排到最後.....= =+







阿科:頭又大陣營就在前面,大家一起上!(指)



技師 A,B&C:..................(默)



(我說阿科,故作兇猛的黑幫架式你學不來啦.....)(搖頭)







而難得穿得很正常(?)的阿新小朋友則是拿出看家本領,



從第十名開始奮力往前超車,



包括老大還有兵長在內都被他給超了過去。



(拜阿新所賜,兵長總算又有畫面了XDD)







老大:不讓的話會被那小鬼盧到死,你不知道嗎?(搖頭)







不過精采的地方也不過僅止於此.....



整場比賽還是好悶啊!!!(滾滾)



雖然不能也不要讓每一場都跟今年的加拿大站一樣歡樂,



但是每年的法國站都悶到讓我想轉台看溫布頓XDDDDD



算算歷年來精采到讓人拍手叫好的大概也只有 04 年的法國站吧.....



(大紓神奇四進,巴叔在最後彎角超掉阿利,



那天還是我生日外加我第一次看 F1 比賽)




其他每一年都是默默地開始又靜靜地結束....XD



好吧,去年除外,因為藍杉軍的支持者們拿著雷米金盃去炫耀踢館XD







雖然話這樣說,場上和場邊還是有點娛樂啦XD



例如賊個:







Spyker 車隊的新式賽車!?



加裝一條油管就可以讓您隔空加油



而外加的蒼蠅拍功能幫助您驅趕想要超車的對手!(喂)



以上。

............................( ̄□ ̄||)a



事情不是這樣的啦!(╯≧▽≦)╯ ~╩═══╩



有影片有真相:







這年頭大家怎麼都喜歡在 pit 裡面胡來啊?XDD



鈕扣去年在「一摸啦」就已經為大家表演如何「一擊必殺」自家 pit crew,



這次小瓢蟲更厲害,整條油管就這樣連根拔了起來!



還像消氣的巨型充氣氣球一樣掛在車後搖啊搖,擺啊擺的XDDD







就連吊起來的時候油管還是掛在那台車上.....|||||



我很納悶為什麼不拔起來啊@@"



不過小瓢蟲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兩光耶.....



他一直到了第一個彎道才發現車上黏了不該黏的東西,



難怪國外鄉民會大罵 idiot 或是 moron,



連 SPEED TV 的主播都用:



I've never seen this before!
來形容XDDD







至於場邊的娛樂呢,那更是說不完。XD







首先當然要恭喜圓夢的阿庫小朋友XDDD



這一站他終於鼓起勇氣去找心目中的偶像 FISICO 聊天了!(放鞭炮)



尤其看到老大笑得這麼燦爛,我想他大概會去做夢都會得意地傻笑吧XDDDD







只不過喔.....



我說阿庫啊,老大是在叮嚀你以後不可以再開快車欸,



你好歹也要立正聽訓吧?XD











記者:阿科,關於你這站跑出這啥鬼成績,你如何給黑面蔡一個交代呢?



難道不怕再被抓去燉湯嗎?







阿科:這個啊請大家不用擔心,



我已經在第一時間請阿新學長去「喬」過了!(得意)







阿利:吼~不要再盧了啦,我道歉就是了咩......Orz







阿科:所以我不會被抓去燉湯唷!(樂)











鈕釦繼上次坐在路邊莊孝維之後,這一站又有最新力作了!







美國站的時候我以為他只是太熱......囧rz



沒想到法國站.....







本田是窮到連裡面那件阿公牌內衣都做不起嗎?



鈕扣你這樣穿我真的想告你妨害風化喔!XDDD







然後我又看到這件失敗到極點的毛衣,



這可說是比大舒穿過的任何一件衣服都還要糟糕.....



鈕扣你真的是穿或不穿都一樣慘耶......囧rz







鈕扣:我只是想知道,



為什麼 FISICO 看起來和 2001 年跟我同隊的時候差不多呢......(苦惱)



(編按:鈕扣你以為你這樣穿就可以年輕 10 歲嗎?..................Orz)







原來地球車有這種妙用啊....ψ(.__. )> 







鈕扣:找到了!我找到聖保羅了!



巴叔:你騙人,這哪裡是聖保羅?這裡明明就是亞馬遜!你當我是食人族啊!



鈕扣:南美洲我不熟啦~這次換.....倫敦好了!







巴叔:在~~~~哪裡啊......(尋找中.....)



鈕扣:找到了!Rubens 你要請我吃飯!



巴叔:怎麼可能這麼快!!(大驚)







鈕扣:騙你的!啦啦啦~打不到我!打不到我!



(編按:這位先生,您該吃藥了。╮(﹀_﹀")╭ )







最後是「沙必死」兼閃光彈專區。●︵●







小克啊,你這個動作是犯規!犯規啊啊啊!!!(拍桌)







這三角關係的花系列還沒下檔啊......o(●/////●)o



(有沒有感覺到粉紅泡泡和愛心飄散在畫面中呢?)



以下開放這張照片的自由填詞時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