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網誌荒廢成這樣就知道我一定又陷入開學作業堆裡了.....<囧>



雖然說暑修只有 10 學分還算有人性,



可是老媽跟老弟來就絕對沒有當阿宅的機會XDDD



再加上老弟的電腦又掛點送醫治療,



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康復出院的可能性,



於是乎現在就呈現三個人搶一台小電腦的窘況....Orz



而往往也只有等到大家都去睡了我才有用電腦的機會.....= =+



但是還是找不出時間可以整理美國站的照片和心得,



或是更新一下這裡的 BGM,



那就更不用說幫 autoracing 翻新聞了XDDD



(我曠職甚久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可能得跟希臘+拉丁文字根字首字尾作伴,



不然就是要繼續唸不知道念了幾次的普生,



或是充當小胖的化學&數學義務家教.....= =+



我的暑假啊......(極遠目)







最後,這是從我家頂樓拍出去的畫面XD



那條橋是 I-5,西雅圖最重要的高速公路之一



(老實說,全華州也不過才四條大幹道XDD)




遠方的高樓大廈則是市中心,



至於右邊那個很詭異的尖塔是西雅圖的地標:太空針(Space Needle)



拍的當天是陰天,如果天氣好一點的話會更漂亮^^



p.s 聽說 我生日+全國放假(XD)的那天會放煙火!



頂樓倒是不錯的觀賞+烤肉地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