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前一天晚上夢到君君河馬就鐵定不是件好事。囧rz



因為我今天差一點錯過物理期末考啊啊啊啊啊~(大聲慘叫)



這真的是本世紀最驚悚的事情之一啊~(抖抖)



昨天睡前不知道是在發什麼神經病,



明明腦海中念茲在茲的就是明天早上八點半的物理期末考,



偏偏手機鬧鈴還高高興興地調了八點半,然後去睡覺。



(大概是平常九點半上課我都固定八點半起床的關係....= =+)



殊不知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先是看到八點半,



然後猛然(真的是猛然)驚醒:不對啊!考試是八點半,那我還在這裡發呆?



救命啊,媽媽,我考試來不及了啊啊啊~(尖叫)



以短短五分鐘的時間刷牙洗臉梳頭換衣服打電話背書包衝出門搭電梯。



然後幾乎用衝的方式「走路」越過直的加橫的共十條街飆進考場。



(其中五條上坡,五條下坡.....囧rz)



而且我還沒吃早餐.......(倒)



衝進考場之後,教授大概看到我用秋風掃落葉的姿態從講堂最上方衝下來,



(明明我就很鎮定,只是頭髮被風吹得亂了點XDDDD)



就很自動地伸手去拿考卷,還順便問我有沒有帶電腦讀卷卡XD



(e04,我連那個也忘了帶!教授你真是大好人啊~)(跪)



最後坐下來的時候我看看手錶,



8:35 我從家裡衝出來,8:55 我好不容易拿著考卷,



開始跟第一題的簡協運動大眼瞪小眼。



總共花了我二十分鐘從家裡到學校。



(除了那十條街以外,在學校裡還走了約一分多鐘才到教室。)



我該慶幸平時訓練有素,走路速度飛快嗎?(死)



不過不論過程怎麼轟轟烈烈,坐下來拿到考卷的感覺真好。(淚流滿面)



(還要謝謝教授幫我清出前面桌子的空位~)(再拜)



後來總算是順利在十點半的時候準時交卷,



而且還很神奇地沒有受到前面趕路外加肚子餓,



或是大家窸窸窣窣交卷的聲音影響。



所以,現在只剩下明天一科我就自由啦~(灑花)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得到三個結論:



1. 人類腎上腺素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重毆)



可以讓一個人從床上跳起衝到學校外加寫完考卷,並且忘卻肚子超餓這種事情。



(我從昨天晚上餓到今天早上....Orz)



2. 這種事情發生一次就夠了。



還有,姐姐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們不要學喔!(再毆)



3. 前一晚夢見君君河馬,果然不會有好事。



廢話,囧神都派祂的右護法出來開路了,還會有好事嗎?(倒)





p.s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夢到 FISICO,也不是 Danny 貓,更不是艾迪利,



居然是那隻河馬....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