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不斷的迴圈再迴圈,直到無法停止。







除了前面那篇直擊阿科公寓外,其實我有一堆東西想寫.....



包括拖搞拖到不知今夕是何年的銀英。



可是,根本沒時間 T_________________T



剩不到兩個星期就要回台灣,也就是說剩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開始期末考。



是的,第一科微積分在下個星期六正式登場。



整個學期,考試來了又去去了又來,但是壓力總是在四周不曾走遠,



好不容易以為可以鬆一口氣,發下來的考卷又提醒自己準備再拼一輪,



交完了期末的十頁書面報告想說好不容易可以偷懶一下,



誰知道口頭報告又在後頭守候,還好海報已經在昨天就解決了....= =+



我記得 11/11 的那個週末三連休,80題微積分我寫了整整三天,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快要中風的感覺....Orz



要不是成績有起色,我想我應該會直接跳太平洋謝罪吧。



至於不到一個禮拜後的微積分期末考.....



今天邊寫邊配古典樂,一路從威爾第的「威廉泰爾序曲」



聽到被我笑稱是「古典樂中的搖滾樂」的拉威爾的「波麗露」,



最後.....連莫札特的「安魂曲」都被我搬出來,



才能稍微鎮住所有的壓力和煩躁....= =+



好不容易才從 Sound Horizon 的無限迴圈中跳出,



這下恐怕又要投向莫札特的懷抱了。囧rz







至於物理,最後一次的期中考果然不出我預料地考得亂七八糟,



不用看到結果我就知道一定死得傷當悽慘......(默)



一來是因為物理早就離我太遠,二來是高中的時候物理本來就不好,



三來是我根本把所有的物理講義丟在台灣,最後是老師根本沒在教.......(口亨)



一切都要靠自己啊啊啊啊.......(倒)



殊不知我最苦手的就是角動量,更不用說後面虎視眈眈的SHM了....



(沒錯,江湖上令人聞風色變的簡協運動....)



怎麼辦......囧rz



只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盡力而為了。(無言)







話說前陣子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滑鼠動動就直衝 youtube 找銀英的動畫XDDDDD



還真的被我挖到全集耶!



(偉哉.youyutube,此乃人類最了不起的發明之一。)



然後又不知道在想什麼地單挑小羅掛點的那幾集看..............= =+



看完之後真的只能用心酸到極點來形容....Orz



我以為我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XD



(好歹壞人羅是我從高中到現在的第一本命啊ˇˇˇˇˇ)



沒想到是心酸到連眼淚都掉不下來....囧



雖然小米已經在動畫裡面幫我大喊了一句:



羅嚴塔爾你這個大渾蛋!(大快人心!XD)



可是小米你自己不也笨得可以嗎?(怒指)



不過看在疾風之狼好歹也掉了幾滴眼淚的份上,



還是饒過這可憐的未亡人吧XDDDDD



(不過小說裡要虐要整還是逃不過的!)(嘿嘿)







說到小說,拜動畫所賜,我還真的有滿腦子的靈感無處放XD



(靈感果然跟壓力成正比.....)(煙)



無奈現下完全沒時間,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在年底前至少寫出個幾篇,



至少聖誕賀文總是不能免俗吧?(←開始亂開支票了!)



另外,拖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星期的CSI:NY 第 11 集的心得,



還有前幾天入手的那本 TV Guide,好想找個時間通通寫出來啊~(嘆)



(回頭看看堆積如山的作業和密密麻麻的行程表......)



好吧,以上說的通通一切隨緣了。XD







壓力是不斷的迴圈再迴圈,直到無法承受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