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它們不是保麗龍,是雪啊啊啊啊啊~



自從星期天下了那一場雪之後,現在滿心都期待可以不要上課~(噗)



今天,當然我的野望沒有實現,



早上還是乖乖地裹著很像活動棉被的大衣和剛買的新手套去上課,



一整天都非常的冷,中午從圖書館出來的時候還微微飄著雪花。



不過這個時候就要特別小心,因為地上非常的滑!



一不小心就準備跌個四腳朝天....= =+



下午四點半上完最後一堂課之後,抬頭看天已經被一大片的烏雲籠罩,



但是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毅力和勇氣(其實我只是想吃熱狗而已XDDD)



我決定走路回家~(噗)



後來果然走沒幾步路,



天上就開始下起像雪也不像雪,像冰塊也不像冰塊的東西.....|||||||||b



(其實是非常非常小的冰球~呈現球型但是不會輕易在手中融化)



起初只是一兩粒,接著「雪勢」開始漸漸變大,



等我從賣雜誌的小店裡出來後,



(我去看看有沒有 TV Guide 的下落XD)



囧!請問這是用倒的嗎?Orz



而且如果被風吹得打到臉上的話會痛耶!!!!!



不過老實說還挺有樂趣的XDDDDDDDD



我一路上都在偷笑XDDDD(←神經病)



覺得自己很像聖誕節賣場裡那種充氣氣球裡的雪人,



然後像雪花的保利龍被電扇用力吹送著~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囧)



買完熱狗出來之後,外面的雪勢已經不是用倒的可以形容了....



我覺得我快淹沒在漫天飛舞的保麗龍球堆裡了XDDDDDDDDDDDD



路上早就看不到斑馬線,腳下的積雪至少也有 0.5 到1公分厚,



不僅打在身上會有聲音,踩下去還會有啪啪的爆裂聲



(↑非常有快感XDDDDDD)




不過亂飛的小雪球會不長眼睛地飄進大衣裡.....(好個透心涼啊....||||b)



所以我回家之後,背包就變成這樣了:







像不像保麗龍球啊?XDDDD







至於路面上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最好是這樣看得到斑馬線喔XDDDD



後來稍晚的時候,雪停了(好可惜.....T___T)



但是氣溫就開始往下掉。



先是衝到了0度......



然後......







很歡樂地變成了負一度XDDDD



(中庭跟陽台的雪都沒有融化耶~)







然後變本加厲地在半夜的時候變成了負二度~(樂)



而現在則是半夜三點半,已經變成了負三度喲~XDDDD



(把冰箱的東西搬到外面去,冷藏的可能效果還會更好勒~)



對了,聽說明天最高溫只有一度,最低.....



嗯,負七度



我決定要繼續裹棉被出門了XDDDDD



至於為什麼我會突然間想吃熱狗,以致於躬逢其盛這種天氣勒.....







一切都是 Flack 大狗害的啦啦啦啦XD(指)







(以下內容牽涉到 CSI:NY 第三季第七集內容)



之前在寫那個 DF 閃到瞎掉的第七集心得時,



我曾經說過當 Danny 跟Flack 抱怨他討厭有錢人的時候,



大狗笑得很可愛看著 Danny 貓的表情居然被我挖到了 >///////////<







雖然很小張,可是這個是什麼笑容啦~(萌到亂滾)



這兩個人如果沒有什麼,我願意被億萬顆保麗龍球淹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