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充滿了亂七八糟東西的小地方,居然在兩年多之內破三萬了耶@@"



不知道無名的記數器是不是壞掉了還是掛點了XD



(相信我,無名的耐用度就跟賣車輪的車子一樣好XDDD)



我很好奇~到底是誰踩到了三萬?快快報上名來XD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已經30002了啊~



(不過就算踩到了也沒有獎品的~)(笑逃)







話說從今天晚上開始就是感恩節連假了啊啊啊啊~(轉圈圈)



我的 outlet 雪拼團明天晚上就要出征了XDDD



(雖然說那邊沒有 A|X 讓我很殘念.....= =+)



不過我已經陷入沒有牛仔褲,沒有手套,沒有大衣



也沒有球鞋和靴子的「囧」境了XDDDD



再不讓我去好好敗一下,我要怎麼度過這個冬天啊~(噗)



(西雅圖真的已經很冷很冷了...............)



至於剛剛才看完的 CSI:NY,雖然有滿腦子想寫的東西,



可是截圖還沒出來啊......Orz



Danny 跟 Flack 某幾幕還滿萌的~(笑)



(蒙大拿妹的戲份變得非常非常的少XD)



(希望不要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








雖然我惦記著沒寫完的物理,



可是看到的時候還是嗨得差一點亂丟手上的原文書XDDDD



而且大蘋果分店真的越來越有「霹靂火」或是「摩天輪」化的趨勢了XD



還有,看了片尾的預告後,下一集真的讓人非常非常期待啊~



(對,就是 Hawkes 的那個爆點!)



難道是年關近了,編劇跟導演都要來下一點猛藥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